2008-09-01

最近

哦....
嗯....
啊....
(请大家正经一点,只是很自然的感叹词....^_^)
看回过去几篇,才发现最近写感受的很多篇.几乎就是依照感觉写心情的.
才发现,是最近没有什么事发生吗?还是懒得把记叙性的文字记录下来?
哈哈哈.不知道呢.
大概就是那么自然地写下很多很多感受,感觉和心情吧.
于是整理了一下,就可以发现,最近的我,仿佛写下的东西都有淡淡的愁绪.写的时候没有发现哦,回看的时候才豁然发现的....但是真的啦,我并没有不开心的.最近.虽然也没有非常快乐.因为没有特别快乐的事情啊...哈哈,这也是好事吧?
功课很忙碌(但是还是会忙里偷闲来写一写,我在用心经营啊...HOHO)
生活很平淡(是时候来一些刺激的吧?)
就是这样,而已....^___^

8 条评论:

Corinne 说...

我最讨厌记叙文。。。久久才会写一次,呵呵。
得想想点东西来刺激生活了!

匿名 说...

聽到老師說功課忙碌~
真有大快人心的fu~
哇哈哈哈哈哈哈~

Tze Yik 说...

你的文章有谈谈的愁绪,但是你的人还真是过分开朗,整天都在笑,也不知道你在笑什么~

你的笑是不是有隐藏了什么的情绪呢?

匿名 说...

你曾說過(大略):

"生活無味,連文字也無味"

生活本是如此
平淡平靜也是幸福(沒說教)

harriet aka 晴 说...

可灵妹妹,哈哈,刺激生活哦....嗯....想想...
KODOMO小朋友,老师罚你站到墙角去面壁思过,你知道尊师重道很重要吗?
TZE YIK,说了,并没有不快乐.再说,我觉得即使难过,在人前并没有必要把难过带给大家,对我而言,那不是虚伪,只是一种必要.
草纸,平淡是福气,我从没有否认.但是事实上平淡出来的文字,真的是不太理想的.>_<

summerson 说...

我有時候也有一些瘋狂的沖動。。。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疯狂一下,又何妨?

et Shuben™ 说...

偶尔去“冲”啦!

“冲”一个春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