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婚礼的祝福

第一次,参加教堂的婚礼.
简单,温馨,最喜欢唱诗歌的部分.

新娘淑华是前同事,也是小学的学妹.

一个漂亮斯文的女生.

我喜欢这一部分.在牧师的见证下,新人手牵手,接受祝福.

一辈子彼此扶持彼此照顾.

来张大合照.

------------------------------

祝福一对新人,永远可以牵着彼此的手.

(老实说,突然好想嫁.....哈哈哈.)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這就是女生們小時候所憧憬的婚禮吧~
真幸福^^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__^.

匿名 说...

晴妹妹﹐妳好像瘦了喲。

Corinne 说...

我觉得,那一天我看着你步入教堂,我一定会感动得想哭。。。

Corinne 说...

订正:哪一天才对。

et Shuben™ 说...

外星人“恨嫁”恨了很久…… 哇哈哈哈!

祝福新人白头偕老。

harriet aka 晴 说...

KEEN兄,你有讲骗话吗?还是照片骗人.我事实上真的是胖了...瘦不了瘦不了的我...
CORINNE,真的吗?不愧是好朋友哦...:)
ET,你不是不婚的咩?

匿名 说...

好吧, 我冒著生命危險來說真話一下...

絕對是攝影師的問題, 感覺上距離我們碰面的二月好像仿佛似乎往水平線發展了一點...

(請不要圍剿我)

SELINA 说...

oh she got married? hahahas
MUST INVITE ME TO YOUR WEDDING HOHOHO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说得还蛮婉转的.哈哈哈.真的是胖了一点.:P努力当中...(结果今天还吃了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