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小忙

没有更新了.小久了.其实也不久.只是很久,没有那么久.(哈哈哈哈...)
功课小忙.也忙着去玩.
嗯,上个星期周日做功课,周末上了云顶兼看SAMMI演唱会(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得值得,错也错的值得.....).
所以,其实现在的头脑有点不清醒.
这样的生活其实一边烦恼着,一边快乐着.
做功课的时候一边埋怨功课太多,一边高兴自己还活着.
玩的时候一边享受,一边担心假日结束得太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痛并快乐着,其实就是人生.不是就这样告诉自己吗?
生活塞满了很多,也遗漏了很多.希望失去的,是好的,不是坏的.

9 条评论:

chengsun 说...

忙是好事, 忙是好事.

secretgarden 说...

忙也是我的写照。
唉~显

匿名 说...

不是開玩笑的, 我也是很忙. 但是還有時間邊吃飯邊讀小說...

看來鄭秀文還是阿姐, 我所知的就好像有超過5個人去看了她的演唱會

Corinne 说...

我忙肚子痛,忙胃痛,忙吐忙拉肚子。。。
好忙好忙~~~

LeMontEA 说...

忙出個春天来啊!!!

*Mona Laksa 近期忙無聊的事,哈哈哈

匿名 说...

這篇,是被我逼出來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小忙小忙.哈哈.
SECRET,哈哈.显?还好我还没有....
H,开什么玩笑?哈哈...是啊,再忙也要看自己怎么安排.:)郑秀文很棒...
CORINNE哈哈哈,着是代价吗?晕..
MONA,忙无聊的事是怎么一回事呢?HUHU.加油.
KODO,有一点.哈哈哈.不过也是时候写了.

et Shuben™ 说...

是忙不是盲,就好。

那么外星人就安心 ^_^

harriet aka 晴 说...

ET,哈哈哈.安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