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跟五个大小孩一起去走HORT PARK, SOUTHERN RIDGE.
还拿着灯笼,走了一段路.
在我心中,中秋节是一个很美好的日子.
圆满的月亮代表着人人团圆,事事满足.
所以我在这里祝福大家,
中秋节快乐.
无论你在何地,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菁老师~
祝你中秋节快乐~


from:佩芬^o^
p/s:know who i am??

匿名 说...

唉,我也要晒月亮啦!下次我要去,農暦9月15日,哈哈哈

匿名 说...

老师~~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我是月欣还记得吗。。哈哈。。
我们高三的现在在期末考。。
明天考华语哦。。==

匿名 说...

原来你们真的到那里提灯笼喔~ 好久没来你家了晴老师。

harriet aka 晴 说...

小朋友们,快乐哦...
LEMON,走走走,一起走...
DONLIM,欢迎来到...嗯,就去那里提了灯笼啊...:)

et Shuben™ 说...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