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大男人VS小男人

嗯...其实叻,每一个人都有他的喜好嘛....
比较起凡事都比较顺你意的小男人,我是比较喜欢大男人的.
我自己DEFINE的大男人,就是那种,连疼爱都是用责备式的方式来爱你的.
或许你觉得,我有一点变态,我承认.
因为我不喜欢一个男人事事都迁就我,我有一点被虐待狂的.而且我需要一个可以为我站出来的大男人.哈哈.
所以我喜欢有一点骄傲的人.
不过我最近发现,这个所谓骄傲,是有一点拽,然后骄傲是内在的.
不是那种满嘴狂妄自大,爱表现自己,然后一直夸耀自己的人.(但是我今天就遇到了,我很少第一次见人就对人印象其差的.)
内在的骄傲是那种来自于自信的.
而我认为,满嘴狂妄的人,其实是因为自卑而自大.在我心中,这种大概也是小男人的一种吧.
我喜欢那种可以在我犯错的时候,责备我却让我觉得温馨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喜欢着这样的男人,但是他们却不喜欢我.
我知道也相信事与愿违的.
也许属于我的,就是那种事事可以顺着我的男人.
而且或许等我有一天真的有机会拍拖的时候,那个人,就是个小男人.
^__^

13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唉,他說我是小男人,對着他,我認命啦。。。

匿名 说...

大男人, 小男人, 都要做个负责任的男人.

spArrOw 说...

我喜欢光明磊落的男人,这是大男人呢还是小男人?好像比较接近大男人hor?Emm...在工作上大男人,回到家里就不要对老婆孩子颐指气使,小男人一点。很贪心噢! :p

Xiao Mey 说...

同意你的说法

P/S:我,也喜欢大男人. :)

Corinne 说...

(现在是讲讲想想爽爽不用钱时间。。。)

我喜欢敢做敢当,有责任感又认真幽默,在外能为我顶一片天;回到家又窝心且带点孩子气的男人!我喜欢向他撒娇,但也可以纵容他(偶尔)在没人看到的时候向我撒娇!

对,我有点恋父情结也有点母爱光辉吧!哇哈哈!

LeMontEA 说...

如果我喜歓他,他也喜歓我,就是我喜歓的男生吧!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哎....
CHENGSUN,也没有错啦.都说个人喜好了.
CORINNE,SPARROW,其实我和你们想的一样.哈哈哈.不过我们好象都比较偏大男人.哈
MEY,给我一个五!!!
LEMON,是的.其实是的.

匿名 说...

最新一期的GQ裏有一篇寫關於how to be 21st century gentlemen的文章, 超有意思又抵死..

我覺得很簡單. 除非妳是要選髮型師setto頭髮, 不然態度舉止講話要很man絕對是首要條件.

因為世道不好, 安全至上. 帶著行街都穩低..

Tze Yik 说...

为什么女人都喜欢大男人?难道是喜欢被支配,被呵护吗?

et Shuben™ 说...

变态的外星人绝对喜欢有品格的大男人!

可是我也欣赏小男人的处处留心留意喔~

匿名 说...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topic~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聊呵呵。

匿名 说...

任何時候,這裡總是熱熱鬧鬧的...

harriet aka 晴 说...

H,好一句世道不好, 安全至上,我喜番...
TZE YIK,所以你不了解女人,喜欢被呵护,不喜欢被支配...
ET,哈哈哈哈,我们是贪心的女人啊...
KODO,来来来,欢迎你来谈...
A,热闹?那你要常来啊,会更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