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婚礼的祝福

宝林的单身的最后一夜--三个女人,六杯COCKTAIL. 我莫名其妙认识LH,莫名其妙认识JE,又莫名其妙认识BL和XH.
于是今天也莫名其妙地当上他们婚礼的司仪.
(今天发挥不足,但是相信他们这两夫妇可以体谅...哈哈...)

婚礼没有用自己的手机拍照,只有大闹新房时乱拍了几张.
LH是想把自己的那颗心献给谁啊....(哎啊,前面两个美女没有拍到...)

自己的手机当然要有自己自恋的照片啦....

JE是我认识不到一年却很投契的好朋友...也因为她,我才认识了这一对可爱的夫妻.

--------------------------------------------

十年的感情是怎么走的,要有多少包容和体谅才能走到婚姻?我没有体会过.但是,当我第一次看他们亲手制作的"一起走过的日子"的PPT,我是非常感动的.彼此相爱有多困难,却有多美好,我在他们的身上看见了.他们应该也不会上来,但是希望我的祝福还是可以围绕着他们---要永远大手牵小手哦....

PS: 那两杯COCKTAIL让我满身的"酒瘼",哈哈,真是要好好锻炼了.

6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最近的你有很多開心的moment。。。

Xiao Mey 说...

听说"酒瘼"是没得锻炼的,那是因为你对酒精敏感而导致的.

Corinne 说...

说好下次要去喝一杯的哦!
我们就陪你喝啤酒吧!饮~~~~胜!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是的是的.
MEY,听说喝多了可以免疫.:)
CORINNE,说好了一起去哦....:)

匿名 说...

'十年'是個很玄的東西 ...

哈哈哈. 我覺得倒數第二張有瘦..

harriet aka 晴 说...

H,我怎么一下胖一下瘦涅?哈哈.
笑死我啦,十年是一种很玄的东西?我还我愿意喂你叻....WA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