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减压(一)

上一篇正视了自己真的有压力.
(我突然知道为什么自己不肯承认了.因为总觉得自己的压力是哪门子的压力啊?)
这一篇说说减压吧.
除了写部落格整理思绪丢出情绪外,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和朋友聚会.
是的,我刚刚和一群为数18的新旧朋友去吃了吃到饱撑死你不赔命的火锅.
虽然知道体重是遇热温度计的好朋友,但是吃东西真的是减压的好方法.(不用哦哦嗯嗯,我有自知之明.我就是用这个方法的.)
还有,能和一群朋友聊天吹牛是一件最快乐的事.
虽然我发现刚刚我在饭桌咖啡桌上几乎没有说一句有建设性的话.哇哈哈哈.
但是就是这样快乐地聊着笑着,我的心也轻松了许多.
(嗯,我搭巴士的时候心情还蓝得有点让鼻子变酸性呢....因为今天突然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是很累的事...还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归隐了呢?)
好啦.反正我知道了明白了压力的存在.
所以我会努力地去面对解除.
而和朋友在一起,真的是最好的减压方法哦....:)
(所以在座的大家都有功劳,谢谢大家...)

10 条评论:

思斌 说...

咦?我好像跟你同桌哦~不过我记得你所说的“唯一”有建设性的话是:
“我吃了三碗金针菇。”

最后,帮你解压了,不要砍我。。。

匿名 说...

一大班人一起吃火鍋真的會很happy!
運動也是很好的減壓方法,
聽說運動時大腦會分泌讓人很high的激素!
(雖然我自己很久沒動了~)

Corinne 说...

我同意!!!
吃真的很减压!
跟朋友一起哈啦着边吃东西更是减压最好的方法(减压但是增重,哈)。

(思斌,不止吧,还有其他的蘑菇呢?呵呵)

新怡 说...

妳,也做了很重要的工作 - 收錢也!

匿名 说...

我又来料。哈哈哈

原来你喜歓吃菇?mushroom pot可以試一下!

最近我也有蛮大压力的説,也好,可以減脂肪。呵呵

Tze Yik 说...

你有那么多的压力吗?

运动也是一个很好的减压方法。

mw 说...

怪不得你那天一直吃,有点被你吓到。只是不敢问。哈哈~吃了,压也减了就好。

harriet aka 晴 说...

思斌,哈哈哈.很建设哦...不会砍你,放心.直接用枪比较快.
KODO,嗯,超快乐的.其实我还算有运动,一个星期至少有一次.哈哈.还敢讲.这么少.
CORINNE,哈哈,知我莫若你.
MAVIS,那工作不到五分钟哦...
MONA,哈哈,你会减脂,我可会加,哈.看体型就知道.
TZE YIK,嗯,我知道:)谢谢建议.
MUNWEY,是啊...哈哈,原来我吃那么多...

et Shuben™ 说...

懂得减压的人就懂得生活之道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生活达人 ^_^

harriet aka 晴 说...

ET,生活达人我才不敢当,大家加油就对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