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我知道我很幸福

在朋友那里留言,看她回家乡,吃了很多的东西,享受了幸福时光,于是留下一句:
"幸福哦..."
结果她回给我的话让我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大意是,你看不到幸福后面的眼泪.很多时候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
---------------------
所以我说,你用什么眼睛看世界,世界就是什么样子的.
我写的时候是想表达,"你很幸福哦...."
但是与此同时,我却没有认为自己不幸福.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嗯.
虽然我不是时时刻刻都是超级乐观的,但是在大多数的时候我都有乐观的想法.
虽然乐观与悲观并没有好坏之分,但是我是站在乐观这一边的.
我认为你很幸福,并不代表说我觉得自己不幸福.
能不能大家都幸福呢?^___^
------------------------------
有些人是很悲观的.
有些人却很乐观.
但是事实上到最后,乐观与悲观也只是影响着自己,最多.
------------------------------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只是想到了,就写了.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明白。
其実,一個簡単的字,也会有幾個不同的解釋。

我覚得,不要太在意,因為没有對或錯。

*週末快楽!

*我是LEMON,哈哈

匿名 说...

忘了説,寫了篇《人言武断》,還没有時間放上来。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walao.. mona laksa's smile... faint fall till~~~

幸福,我要的幸福。。。。

harriet aka 晴 说...

LAKSA,JIAK LAT.哈哈.没有对错,我完全知道.周末愉快.
少俊,你很久没来坐了哦...但是带来的JUNK FOOD不好吃叻...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好吃?我只是来唱唱孙燕姿的歌。

匿名 说...

少俊,你很晕咩?要不要风油?哇哈哈。。。

*路过,来捣乱,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SJ,你有唱歌的咩?(生气...每次叫你去不要去....)
MONA LAKSA,哈哈....捣乱有理!

et Shuben™ 说...

可…… 可是,你已经表达满满了啊!^_^

[ 我认为你很幸福,并不代表说我觉得自己不幸福。能不能大家都幸福呢?]

harriet aka 晴 说...

ET,但是那个朋友不明.因为我只留下"幸福哦"....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