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征婚

征婚启事: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把四面八方适合的男生/人介绍过来.
--------------------------------------
上面是我虚拟的征婚启事.
如果征婚启事那么拟,征婚会成功吗?
哈哈哈.
我DESPERATE咩?应该不.不然应该有发骚的状况.
我HUNGER咩?应该不.不然我的眼睛看到帅哥会发亮.
那我为什么征婚?
因为每个人都说我应该要结婚了.
然后,我好象有点累了.
然后,我有点厌倦了把人放在心上.
----------------------------------------
结婚能解决第一个问题.
但是第二个问题呢?第三个呢?
--------------------------------------
郑小菁,WAKE UP. IS TIME TO HAND IN YOUR ASSIGNMENT!!!
哦...又是一场梦HUH?
(是啦,你以为你要嫁就嫁得出HUH?)

19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喜歡來你家坐坐。
不知道爲什麽就很喜歡你的文字,所以,連接過去啦。還沒有徵求你同意之前。
嘿嘿。加油

yuzhaiskykang 说...

啊哟,这样的虚拟征婚启示哪会成功!你该叫阿斌帮你拍得美美,然后放上来,再写写你的好处,酱才会吸引到人啊!哈~快闪人

LeMontEA 说...

dear Harriet,我差点要暈。。。借我風油一下。

最近,發現婚姻并不是簡単的事。两個完全不相関d人,要相処起来,真d不容易。不是嘴上説的包容,就可以作到的。

Corinne 说...

妈妈看到电视的红娘特辑,马上“鼓励”我去参加。
Em。。。这个年龄没嫁或没男友的女人,容易让家人“嫌弃”。虽然还不至于给我压力,但是让我觉得他们很烦。
知道自己要什么,代价是什么,后果是什么,其他人的不了解,对我来说,已不算是什么。
一起加油吧!

Caker 说...

应该是征婚启"事" :)

匿名 说...

勁爆的題目﹐讓我嚇了一跳以為真的那么狼。

HUNGER每個人都會有的喇。

直接跳過戀愛去結婚﹐應該也是不錯的。新加坡不是有很多降的聯誼嗎﹖以結婚為前提而認識的。

mw 说...

我朋友真的去网上征婚呢,要不要介绍给你。
(开玩笑的)

Sword Devil 说...

是的,Keen,但是新加坡政府比較希望你可以跳過戀愛和婚姻,直接生小孩。

匿名 说...

老梗一個:多餘貨源批過來給我ok!

harriet aka 晴 说...

BARLEY,嘿,谢谢你来.喜欢就好,虽然是没有什么的文字.常来哦.
江鱼,哈哈.好啦,就照你那么讲,我会跟斌去讲一讲的....哈哈哈.
LEMON,干嘛要晕?哈哈哈哈.本来就不简单,我了解的.
CORINNE,完全了.加油.
CAKER,谢谢纠正,改了.:)
KEEN侠,哈哈哈.HUNGER啊?哈哈哈..我这边比较有饥饿的意思.HAHA.BTW,等我有一天心血来潮真的会去这样的联谊的.
MUNWEY,可以啊可以啊(还说不HUNGER.哈哈)
魔,是咯是咯.也不错的.有钱拿.
KODO,哈哈哈哈.也要等我有货源嘛.你看我的猫样也知道没有多少货可以囤.^___^

大家,哈哈哈哈...干嘛这里没有多少人真的认真介绍的叻.是看出我的不认真吗?哇哈哈哈哈.真的啦,如果真的要征婚,这里应该不是好管道....^+++++++^

spArrOw 说...

如果真的征婚,也不是什么不对的事,每个人都有梦,有理想,只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那一个人在某一个角落,不论怎样的管道,你们一定会相遇!
祝福!

Tze Yik 说...

你真的征婚?哇!

有人开始报名了吗?

harriet aka 晴 说...

SPARROW,真的,如果真的认真,也没有什么的.我赞同你的.但是不是认真的啦:)
TZE YIK,你有看到有人报名吗?哈哈哈.不过老实说,叫我真的征婚我还不敢...去参加联谊会或相亲应该比较可能.:)

et Shuben™ 说...

外星人喜欢这篇搞怪东西!Cute 到…………

结婚免了,享受恋爱。

思斌 说...

那天不是拍了几张咯?等一下寄给你过目一下。。。
你要拍摄少女写真也是可以,友情价 = 无价。
可零也要的话,买一送一;老少咸宜~

蓝月 说...

快..快写下条件。

harriet aka 晴 说...

ET,哈哈哈...谢谢喜欢.BTW,你是不婚主义者还真的看不出叻....
斌,快快快.快寄...快拍....^+++^
蓝月,条件是:我喜欢他,他喜欢我...(好象很不容易哦...)

匿名 说...

有部落格的朋友赶快尽快链接,这个也算是征婚启事啦。请大家告诉大家,我们一起把晴嫁出去吧!

harriet aka 晴 说...

0.0,又没有叫你娶我,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