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短程的回忆

前言:
今天是开斋兼儿童节,祝大家非常快乐.
早上睡迟了没有出席球局,下午和傍晚的KARAOKE和日本餐又兴致缺缺.(我是真心向你炫耀我有很多约会的.是不是很红叻??哈哈,屁啦,有时我闷到发慌,约都没有人要出来.今天又累又懒惰,就有一堆邀约咯.....)
结果选了去看电影.而且还是一起去云顶的人.哈哈哈,是不是一段短程之旅急速促进了彼此的感情?嗯,所以我要借此记录一下,我的云顶之旅.来咯来咯....


启程咯,我最喜欢的交通工具,即便他没有美丽的外表,
我还是幻想火车上有浪漫的邂逅.
我的云顶,等我哦....我的住宿....还蛮不错的,我一个睡一张双人床耶...我的室友.凌晨三点钟真的还蛮冷的.我喜欢这样的气温....我的郑秀文演唱会.由始至终,只有你一个....云顶的星巴克还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照片中的LATTE不是我的.BRUNCH是OLD TOWN的NASI LEMAK,yummy...我的旅伴们....

忙碌的日子里有这样的出游,虽然身体有点累,却是心灵上不错的充电哦....大家都很忙碌,谁不是呢? 生活本来就是这样嘛,不然用什么证明你活着?哈哈哈.歪理啦...实在的,不要忙到难过忙到没有方向忙到什么都失去就好了.:)哦,老师讲道理的毛病又来了...反正啊,愉快就好啦....加油啦,大家....(顺便谢谢照中人,让我有一次愉快的短程旅游.还有,照片是偷的,SZE PING, TZE YIK,谢谢啦....)

18 条评论:

思斌 说...

呵呵,偷吧~
照片偷得走;回忆会保留。
等一下看得愉快。。。

新怡 说...

我沒和你一起去云頂,那么我還可以去看電影嗎?
還是,不受歡迎?

匿名 说...

大紅人~
請問同行的美女之一是corinne嗎?
還是我認錯人了?

Tze Yik 说...

这肯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斌,哈哈,很有诗意哪...谢谢.
MAVIS,你不要无聊好不好.你随时都是被欢迎的....你也是云顶的一群人中,虽然没有去,但是精神同在哪...
KODOM是,CORINNE,没有认错哪...漂亮吧?
TZE YIK,是的.哈哈.让你多了解我们一点.

Corinne 说...

kodomo,虽然没有化妆,我的花容月貌还是被认出来了,哈哈哈!(让我不要脸一下~~~)

感觉好像小学毕业旅行哦,愉快!

chengsun 说...

真的很红喔...

mw 说...

好玩到,我的头发都被风吹起来了。丑到.....

kodoMo 说...

corinne ,
很拍馬屁的講一下,我認帥哥美女很厲害的!
妳知道台灣主持人小豫兒?
我覺得妳有點像她㖿~尤其是笑容!

晴,
甚麼KODOM啦,好像condom醬~

harriet aka 晴 说...

MUNWEY,哈哈哈.有咩?没有飞啦....
CHENGSUN,红到...哈哈.假象好不好...
KODO,哈哈,把你写成保险套,哈哈...你和CORINNE一直在我这边打情骂俏,够力到...

chengsun 说...

偶连假象都米有喔...

Corinne 说...

kodomo,照片角度误导你了,哈!
我想她跟我一样有个错误的观念,就是认为看到牙齿才算笑!呵呵!每次拍照都会列出牙齿。。。

亲爱的晴,放心,我还是爱你的啦!哈哈哈!

匿名 说...

对不起,那天大家似乎都没空去云顶。不过你有这么多朋友陪……当时我们还以为你们三几个人去而已……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哈,常约你都没有空哦...哈哈.
CORINNE,哈哈,我知道你们都爱我...HUHU.
~0.0~没有关系啦,大家都忙啦,我知道.

et Shuben™ 说...

原来你们冲上云霄!

harriet aka 晴 说...

ET,YES!!!!很快乐哦.

summerson 说...

你就好啦,這么多人陪你看鄭秀文,我在這里可是一個人孤伶伶看的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那么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