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身体抗议咯


已经很久没有生病了。星期三有点不舒服,吃了药把它压下,又生龙活虎。
星期四和同学吃饭时还说自己很强壮,就说啊,去了云顶去了麻坡很累还是不会生病呢。同学还说我,你真的很BANG!
结果叻结果叻,今天就生病了。星期六和星期天的约会通通取消。心里很不甘愿,把这个周末献给感冒。
姐姐说,你真的很奇怪,星期一到星期五上课做作业那么累了,星期六星期日非要出去不可吗?(因为本来还是坚持要出去的。哦,就是不甘寂寞的人嘛....)
其实不是很严重啦,就是流鼻涕,头小晕,只是太久没有生病了,所以从下午一点睡到六点多,睡个报仇。现在当然好一点咯,不然怎么来BLOG?
我想是因为这几个星期来,周末去玩,周日赶功课到很迟,结果身体不能负荷吧。不能不承认,自己不再年轻咯。
咦,不知道是不是去小印度和印度人“狂欢”过后,又和大伙笑得像疯子似的才耗掉所有元气呢?HUHU。
祝大家屠妖节快乐。顺祝大家身体健康。

10 条评论:

说...

屠妖节快乐!
多多休息,早日康复。

Tze Yik 说...

祝你早日痊愈!

匿名 说...

我發現瘋狂大笑大鬧後很容易生病~
尤其是在人多的地方長時間逗留⋯⋯
好好照顧身體哦。

也祝妳屠妖節快樂!
好彩不是屠魔節哈哈哈哈!

雷門 说...

等你病好了,我們再去狂歡!

匿名 说...

屠妖节﹐ 妖魔鬼怪的气会比较弱一点,要担心。

小病胜生一生,大病才不会来。

思斌 说...

祝你的身体“屠妖”成功。
有自知之明的话改次就不要把不胜负荷的东西扛在身上;或者就是把它藏起来。怎么藏呢?呵呵~

新怡 说...

明天还有一天,多休息。

harriet aka 晴 说...

康,嗯,谢谢.你也快乐.
TZE YIK,好多了好多了.我是健康滴.
KODO,是咯,哈哈哈.老了是那样的啦.屠魔?那你和老魔就惨了.
雷门,NO PROBLEM!!
KEEN,哦,原来是这样的,那还是不要出去比较好,否则被人屠掉就不好.哈哈.
斌,有POCKET!!哈哈哈...不要那么有哲理,很CHEAM...
MAVIS,嗯,比较好咯.谢谢你.

mw 说...

我星期三伤风流了一整天眼泪和鼻水。隔天眼睛肿肿去上班,还好晚上就好了。星期六&日可以出去玩。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MUNWEY,你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也好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