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许愿

我非常喜欢许愿。不放过任何自己知道然后可以许愿的方式。虽然我知道,愿望不一定成真。或者说,根本不会因为许愿而成真。
那天在A FAMOSA古堡上,有一口许愿井(?洞?)。
我把三个硬币投下井内。第一,第三个硬币顺利达到井里。偏偏第二个,留在铁架边缘。(看上图)而铁架之上自然还有一个铁架,所以跟本不可能把掉落在边缘的钱踢或拾再丢进去。
于是我就很沮丧。(虽然其实我的第二个愿望有点乱。)当CORINNE说可能两角不够叫我放五角而我认为可能太多我要放一角时(省钱啦),雷门开口了,大意是说,丢进去洞里很容易,丢到边缘上才难,证明愿望要实现了。
结果容易满足的我当然大喜,收起那第四个硬币。
愿望哪可能那么容易成真呢?我自己当然也知道。只是我想,有些不实际的寄托也许才是生活里的惊喜啊。
好吧,就希望愿望成真!

9 条评论:

新怡 说...

亲爱的:
祝愿妳: 愿望成真。

雷門 说...

我讀過希爾《思考致富圣经》。
內容說道,只要當人的欲望很強烈,那所許下的愿望就較容易實現。

就比如女人的購買欲,只要她一看上眼的,她會想盡辦法去實現這欲望。

男人卻會因性欲,干出大事!不愛江山,只愛美人。

匿名 说...

我覺得雷門說的很有道理啊!
願望要實現了啦!

mw 说...

你的第二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harriet aka 晴 说...

亲爱的MAVIS,谢谢你.
RAYMOND,那我要很强烈很强烈地去许愿.哈哈.
KODO,希望明天起来就实现.(不过HO,我的第二个愿望许的时候有点乱,我其实忘了真正许什么.不过偷偷告诉你,都是关于感情的.哈哈哈哈...)
MUNWEY,谢谢你,你最好了...

Tze Yik 说...

希望你的第二个愿望可以赶快成真~ Yo!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谢谢你.

et Shuben™ 说...

听说这个地下库(许愿井)很准的咯!

四月许愿想要干伟事,结果真的一个月干一次,神准。

harriet aka 晴 说...

ET,真的哦真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