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总算...

我告诉你,我从来没有出过新加坡以外的国。这是很三龟的一件事情,我知道。
我曾经那么说:如果给我第一次出新加坡以外的国,我不会选其他地方。
小时候,家庭环境不允许,出国等于天方夜谈。
长大出来赚钱之后,刚开始当然不舍得,因为赚得很少啊。
当有了一定的积蓄(也就两三年前的事),我就开始说,我要出国。
不是没有时间,就是要去的人临时有事,不然就是不够积极,
还有,很怕飞机。
于是我那么告诉自己,今年,我一定要成行!
结果,昨天,就上网定下了我有生以来第一张出国的机票。
(老实说,没有想象中兴奋,所以我知道自己不再年轻。)
但是,我却很期待,因为除了地点之外,
我竟然,一出新加坡以外的国,就自己一个人乘飞机。
虽然还不算是一个人的旅行,因为那边有朋友在,
但是,真的有很奇妙的感觉。
而且,今年的生日,要在哪里过。
(我可是一个很注重生日的人哪。哈哈。)
嗯,台湾之旅。
总算,成行了。
(此文昨天夜里完成,竟然写成第一次出国,今天经两个双子提醒,才发现,我不是人在国外了吗?赶紧修改,只为证明自己是马来西亚人。你知道得啦,现在叛国贼的名义,很容易被冠上。HUHU )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喂,明明就是在國外工作數年的人~
怎麼會說自己沒有出過國?
妳是都在幻想大馬統治著人家的國家哦?

匿名 说...

聽說偶爾被人揮拳捶會和出國一樣爽..所以我一定要敢敢問...

請問這篇是小說嗎?

因為妳明明就一直坐bus出國/回國......

匿名 说...

啊, 雙子座真的很恐怖的相似 -- 不怕死加無聊到會傳染......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H, 哦。
是哦,我明明就整天出国。怎么有这样的幻想?我竟然活在被英国人统治的时代里。
好啦,那我改一下。

匿名 说...

好羡慕哦,可以去台湾了,而且还在那里过生日,什么时候到我呢?

我猜,你一定会喜欢那里的。

Sword Devil 说...

應該是‘山龜’而不是‘三龜’吧?

臺灣是個寶島。
看到檳榔西施的話,記得幫我拍下來。

匿名 说...

曼谷呢?

harriet aka 晴 说...

小晓,明年带大尧去吧.呵.我也猜,我一定喜欢那里.总算成行了.你是那个一直听我说的:)
魔,哈哈哈,谢谢纠正.BTW,好的.我会好好拍.
你,你的时间都还没有FIX啦.你确定要去了吗?:)我会去KL哦...

Tze Yik 说...

路途愉快~记得去士林夜市!很棒的

secretgarden 说...

你真的去了。总算。

我还在等在拖呢。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好的,一定会去.
SECRET,是啊,总算,说了好久啊.

summerson 说...

好好吃的鹵肉飯。。。流口水了~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我喜欢肉燥饭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