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最近...


最近都在写吃喝玩乐的事,好象少了一点什么.
是啊,少了一点心情写照吧?好象也写不出什么了.
日子一样地过,赶作业,赶去玩,
忙睡觉,忙上网,忙找资料.
就在一片赶赶赶忙忙忙的日子里面度过,没有了,思考.
但是,忙却没有让我不快乐哦.我还是非常地快乐的.
只是,是的,最近很少在思考什么了.什么也好.其实那样也好.
这样就不会一直是个"想太多"的人了.
其实最近家里,就阿姨那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妈妈在烦恼,我也在烦.今天还因为火气大了些挂了妈妈的电话.结果和姐姐讲起时又眼眶湿了,因为内疚啊,觉得自己对妈妈态度有点差.嗯,这大概是最近想最多的事情吧.
姐姐就说我啊,心里真的非常软弱,一点都不坚强.我告诉她,虽然我很软弱,但是我还是很勇敢去面对啊.结果姐姐竟然说:那是因为逃不掉,你没有办法才逼自己去面对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姐姐一直都是很坚强的人,于是我就变成软弱?还是自己本来就是很软弱的人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呢...
但是我真的觉得,即使自己很软弱,自己哭红双眼还是会去面对的.那么是不是已经算很好了呢?(我可能有点在安慰自己啦,心里的建设的确也要加强再加强吧.)
怎么讲起这个了呢?呵~就是那种会突然乱说话的人吧.
最近啊,其实还不错.^_^

PS:身体痊愈咯...真是个健康的人哦,小病很快就被我赶走了,HUHUHU...谢谢大家的关心咯...

7 条评论:

雷門 说...

如果可以的話,馬上打個電話跟媽媽說‘對不起’。

雖難以啟齒,但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 這是堅強的行為。

harriet aka 晴 说...

嗯...后来SMS了...

summerson 说...

“那是因为逃不掉,你没有办法才逼自己去面对的.”

。。。其實我也是這樣。。。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要一起加油哦。我们加油。

匿名 说...

我記得你
也記得在aifm音樂診療所認識了你
我是瑞業
www.my.musicazoo.com

et Shuben™ 说...

童话故事里的妹妹总是心地善良又美丽的咯。
原来你和我都是妹妹来的。加油!

啊 ~ 瑞业还记得你啦!你看!你看!

harriet aka 晴 说...

瑞业老师,谢谢大驾光临啊...嗯,谢谢你还记得我..记得老师在音乐诊疗所看诊时,我可是守在收音机前的,连出去都要带FM RECEIVER的人.哈哈.记得老师曾选上我的,我在匆匆离开那个下午,简直就是乐爆了.
大家,瑞业老师是"勇气啊","爱笑的眼睛",还有很多很多好歌的作词人.
ET,谢谢你把老师带来哦.善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