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幸福不是拿来炫耀的?

哈哈哈哈.
刚刚ET在BLOG里面告诉我,有一个美丽的小姐说,幸福不是拿来炫耀的.
哈哈,我自己认为自己很屌地回了她,是啊,因为它是拿来招摇的.哈哈哈.
我还那么告诉她哦,其实真正了不起的是,你即使拿来炫耀别人也觉得有道理!
哈哈哈哈.虽然我真的也觉得内敛的人看起来是比较有气质的,但是我老认为啊,可以高唱自己幸福快乐的人其实是最勇敢的.
当我们可以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欢呼自己的快乐,又没有伤害到谁,有什么不好呢?
而且我们必须相信旁边的朋友都是能真正为你快乐的人,不是吗?^__^
哈哈哈.不过呢,我讲而已啦.我有时也很怕别人说自己太放肆而选择噤声的.所以,有时,我也是在别人眼光之下的卒仔.
人家大声唱,"幸福,我要的幸福,在不远处"的时候,我一般保持祝福心态.除非他/她是....哈哈哈....

11 条评论:

Xiao Mey 说...

我算了总共有20个"哈"加上那个笑容的表情.

Corinne 说...

是哦mey?我也算一算。。。
真的真的!
那我来个20个呵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对不起,我无聊透顶了!哈!没办法,痕痒难耐!

Xiao Me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t Shuben™ 说...

你是卒仔哦?

楼上的,其实 hor,外星人真的真的很痒。

Tze Yik 说...

我觉得幸福不应该被炫耀,而应该被珍惜。

炫耀的幸福,总是觉得过于高调,会把脆弱的幸福给摧毁~

harriet aka 晴 说...

MEY,哈哈,所以我写的时候还真的蛮快乐的.
CORINNE,我完全看得出来..呵呵.
ET,不瞒你说,我有时还真是的.哈哈.
TZE YIK,你好认真哦.其实啊,我这里所谓的炫耀是分享.幸福并不脆弱,脆弱的是人自己啊.

chengsun 说...

又怎样才算炫耀呢? 两人认为正常/一般的言语举止, 看在不相干人等的眼里, 往往又被扭曲了. 又, 该如何衡量?

summerson 说...

唉,只怪擁有幸福的人太少。

Xiao Mey 说...

Harriet,
看的出你写在写这篇时候很快乐,所以我才会说你有二十个"哈" :D

Corinne...
*-*,那,就要止痒哦,以免痒上加痒,不好在抓咯~~

harriet aka 晴 说...

MEY,哈哈.我每天都很快乐的...:)
CHENGSUN,唔好这么认真叻....
SUMMER,幸福的人太少?嗯...是吗?还是幸福不懂珍惜?

chengsun 说...

我做人很认真的, 交朋友也很认真的, 就算是随便, 也很认真地随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