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聚餐


火锅。聚餐。愉快。
记录。
(我好象就是电灯泡,看得出吧?)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菲利譜,妳不說,我還沒察覺呢!哈哈哈哈哈哈。

新怡 说...

啤酒! 啤酒!
他們(因為你不喝)喝的啤酒,也是我最愛哦。

哈哈~~沒看到電燈泡。
看到的,就是啤酒。

Corinne 说...

我反而觉得那个白衣美女比较像是电灯泡,因为你跟老贺好像穿情侣耶。呵呵!

雷門 说...

那明年的這個時候,你身旁將會多一個人。

催眠開始~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哈哈哈哈...我是省电的哪...
MAVIS,我喝啤酒啊,还喝了半瓶,朋友从PHUKET拿了三支回来...我只是不喝WINE而已.
CORINNE,老贺看到他会骂粗口啦...
RAYMOND,我睡着了...

Sword Devil 说...

我纔是電燈泡好嗎。

老賀

summerson 说...

照片有點暗,你的watt不夠。

新怡 说...

半瓶? 另外半瓶呢?

mw 说...

哈哈~~Harriet没关系啦!这种事我做惯了。不过我这个电灯泡是没有watt的,起不了作用。

harriet aka 晴 说...

老贺,不要客气了。呵呵。
summer,那有双关的双关,我会在意。(用不够瓦特来说我没有美貌是很没有礼貌的一件事好不好?)^_^
MAVIS,还有半瓶当然是主人自己喝,只有三瓶那么多人喝。
munwey,我也一样,不怕不怕啦。

summerson 说...

喔天!我絕對不是那個意思。。。

et Shuben™ 说...

那个帅哥谁来的?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你就是那个意思嘛.>_<
ET,哪一个?哈哈,大家眼光不一样,我不敢讲.BTW,两个已经是别人的人啦.

匿名 说...

请问是什么锅底?
-----
很明显,就五个電燈泡。

不然就是性向的大火锅 - 有单恋,双恋,三角恋和同性恋。

harriet aka 晴 说...

KEEN,好象是鸡汤?哈,我也不知道.你的世界也太乱了嘛,我们是很单纯的啦.不过这里至少有两对,所以你错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你的节目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