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有一天,我要跟她一样

的一千个日子,已经自由了.我,还在干嘛呢?
--------------------------------
我在这三年多里,明白前明白后,
不断周而复始地反省,沉溺,再反省,再沉溺.
也那么赤裸裸地把那反反复复的情感,
一丝不挂地呈现给大家.(好害羞哦.)
我曾经以为啊,写出来就会好了;
我也曾经以为啊,写出来别人会笑,也就不敢想念了;
但偏偏,我还是会想念,想念了还是会写;
完全只是因为个性的白目,
和相信大家,能体谅.(哈哈,先下手为强.)
于是当下就会毫无顾虑地,抒发.
(我现在心情很平静,完全不澎湃.)
那么不隐藏大概也为自己带来伤害吧.
即使平常我也还蛮随和可爱亲善爱帮助别人有爱心,哈哈哈...
^++++++++^
但是常来这里的朋友提起我对爱情的态度,大概也只有猛摇头了.
但是,我完全没有在执着些什么.
也完全鄙视那种以为爱情纠缠越久越深情的想法.
只是自己那种不干脆的性格.
但是我要辩护哦.我真的有在进步啦.
虽然步伐有点象乌龟.
我曾经有点急,然后讨厌自己.
现在没有在急了啦,急也急不来啊.
每个人的能力都不一样.
但是我知道,有一天,真的会自由的.
------------------------------
你看,我又赤裸裸了吧.
(真是不知羞耻的我...这么暴露确定大家都要看吗?哈哈哈....)

13 条评论:

chengsun 说...

会一直想, 表示还在乎, 会一直要自己不想, 表示更是在乎. 越是放进注意力去忘记, 就越是在乎. 不想, 不想, 不想, 让他自然失去.

哎哟, 去找另外一个来代替啦.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你的哎哟说到好像要丢掉的是一双鞋一样.哈哈哈...我都说我有进步了嘛.干嘛呢?

匿名 说...

很奇妙,我這一刻的心情,很接近妳的。
我以為自己快要放下了,看到他寄來短短的、噓寒問暖的email,剛築起來的圍墻又倒塌了~
一次又一次重建,一次又依次倒塌。
恨自己怎麼像個被虐狂一樣,
不斷地让凋謝的愛情折磨著自己⋯⋯

chengsun 说...

"一次又一次重建,一次又依次倒塌", 那么就从上一次的倒塌中学习. 没有破坏就没有建设...

harriet 啊, 你是很优秀的啦.

LeMontEA 说...

加油!希望你快楽点 :)

匿名 说...

不要钻牛角间,快快想通吧。

Corinne 说...

ben,我想这不是转牛角尖或想不通的问题吧。

亲爱的harriet,你知道你在努力,你知道你在进步,你知道你很积极地面对,那就很足够了。不需要在意别人觉得为什么你还没走出来,为什么不给别人机会或什么的。真的,我是那样想的。谁不想快快逃离悲伤?每个人都会有治疗自己的一套,什么草药,怎么治疗,你不是已在摸索着了吗?别人的偏方你不也有尝试了吗?你已经努力积极,至于成效如何,时间到的时候,你的心会告诉你是否痊愈。

有句话我想跟你说很久了,好几次写了又删除,那是《笑忘书》的一句词,
“可以不在乎,才能对别人在乎”- 只有可以不去在乎别人的想法,才能对自己真正在乎的东西,在乎。

有些时候,人真的很无能为力,当那些坦白带来的无的伤害,还真常常命中要害!但你要记得,还有我这个朋友喜欢着你,心疼着你。

加油!

匿名 说...

思念是一種病. 但是與其選擇心死, 那還不如淒淒戚戚病著. 天涯很遠, 但是思念的淒美有如夕陽讓人著迷.

我生病的時候都是活得更好的時候. 因為會更加愛惜自己, 吃好些, 睡多些, 享受世界好像為了陪我都將音量調小的安靜....

secretgarden 说...

我老坚持要忠于爱情。以及自己。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我完全明白,你的.
CHEGSUN,我重建得比较慢,但是有在做啦.谢谢你:)
LEMON,谢谢谢谢.
BEN,其实就是很慢而已.谢谢鼓励ANYWAY.
CORINNE,可以给你一个拥抱吗?(快点快点,眼泪快掉下来了.)
老大,说得真好.即使是癌症病人不也能靠意志力活过来吗?就怕放弃或死心.:)(对不起,你营造的气氛被我破坏了.)
SECRET,能忠于自己,是很好的事.

我真的很想告诉大家,我写这篇的那刻,是非常非常平静的.没有澎湃,没有难过.
我当然还是周旋在倒下与建立之间.只是,我从头到尾都了解,自己的进步.虽然,很慢很慢.
我如果这样告诉大家--我即使思念得快要死掉了,我并没有不快乐.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遗憾和为什么就不能爱我的情绪,已经从哀怨转换成接受了.
所以,思念很多很多很多.却也只剩思念了.
还剩下,看到全新的自己的,那刻.:)

Tze Yik 说...

可能有一天你早上起床,吃着早餐的时候,你突然发现你已经很久没有想他了~只是不知道那一天何时才来?

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喜欢上另一个人!只是供参考而已。。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能爱上另一个人那么容易,应该是很好的事,对吗?但是我偏偏还没有遇到另一个啊..哈哈哈哈

et Shuben™ 说...

对啊,每个人的能力不一样哦,你是你,她是她,各自的人生,各自精彩!

梁文福说:你要一步一步来…………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我的青春匆匆地铁那样快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地开
人生最好还是一步一步来

晴晴,加油! ^_^



(不要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