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平静的星期六

星期六,星期六耶!我竟然窝在家里写BLOG!
哈,是的,今天没有人约我,我也没有约别人。于是我整天在家,除了看了三份报纸,做了半天褓母,做了一点功课,看了一下电视--是的,我的星期六已经很久没有那么平静了!
一点都不奇怪。我记得刚来新加坡的时候,星期六星期天是不休的,所以早早要入睡。至于休假的两天,也多数是一个人出外,因为那时朋友很少很少,而且周日谁有空和你出去啊?所以很喜欢热闹的我,其实也曾经一个人那么度过。
我在吉隆坡的时候,享受一群人的热闹,也享受一个人的平静。那是一个很自在的自己。
但是刚来新加坡的时候,因为是真正没有什么朋友的时候,老实说,前面几个月真的很难过。一个人已经不再是享受,是一种寂寞。
但是当我渐渐习惯了寂寞的时候,寂寞真的也没有什么了。只是这样的时刻也没有多久,慢慢的,我的生活圈子括大了,朋友多了,交际也自然多了。
所以当我逐渐习惯周末很热闹的时候,曾经一度,我非常害怕安静的日子。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多的声音,来填补我心中一种不知为什么出现的不安。当然,那也是因为我享受和大伙的相聚。
是直到最近,我才慢慢找回我的平衡点的。
(可不能因为想逃避一些什么而拼命找东西往心里面丢啊。)
我希望自己真的能找回,那个,一群人很享受,一个人很自在的,我。
会的。我知道。因为今天,我的不安,只出现了一下,就离开了。

5 条评论:

mw 说...

原本我也想过平静的星期六,但最后还是选择了跟朋友吃晚饭。呵呵~~

匿名 说...

我也过了一个平静的礼拜六。上上网,时间就快快地过了。

蓝月 说...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然而冲淡需要很多的坚持和毅力。

每当写的东西,“他”多过于“自己”时,就告诉自己,要继续努力。总有一天,当你不经意想起的一天,你会发现,“他”渐渐淡出淤你的思绪。

et Shuben™ 说...

外星人很寂寞,我的开斋节好寂寞。非常非常寂寞。

开斋节快乐……

harriet aka 晴 说...

MUNWEY,可以选择,是再快乐也不过的事咯.那么过去的星期六还愉快吗?
BEN,那就好.不要找什么来填补什么就好.我一直希望自己是自自在在的,希望你也一样.
蓝月,我要谢谢你.从心的.我发现,你是那个我每次都觉得好难熬,熬不过去了然后写些东西的时候,常鼓励我的那个人.谢谢你.
ET,嗯.寂寞有时候从心理发出,谁也不能赶走它.你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