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嗯...总要有些什么期望吧?

再也不做这样的人...
(应该说,努力不做这样的人吧?)
这是我的新期望哦....

12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有期望是好的。。。

雷門 说...

等愛的女人。。。

harriet aka 晴 说...

189,嗯,是的.有看出我的期望是什么吗?
RAYMOND没有仔细看文哦...不然怎么会觉得我是等爱的女人呢?

雷門 说...

不做“傷心”的女人,最能根治的藥方是戀愛。

雖不能保證會再次貼上,但我相信你是幸運的,總會遇見你的MR.RIGHT!

停住了,不前進,只怕他在前方苦等。

summerson 说...

可憐的膠布,你美夢成真,它沒有了價值。

189person 说...

我猜,期望不再惦记着不愉快的过去。。。

harriet aka 晴 说...

雷门,哦。解释有理。衷心谢谢你。希望那个人不要再躲在角落了才好。
SUMMER,哈哈。价值是我给的,不是别人定的。:)
189,答对一半,可见了解不够。(我主张的不是忘记,而是坦然面对。)

雷門 说...

嘿!這里有人等著你來愛,別再只是“潛”著。。。

愛是勇敢的其中一種表現!

et Shuben™ 说...

骗人的啦!
越努力越不成人啊~ 顺其自然吧。

那位“无籽”的潜客,慢慢来,你要慢慢来哦。我们支持你!加油!加油!

harriet aka 晴 说...

RAYMOND,ET,哈哈哈,我们是不是有代沟啊?我所谓的那个人是"对的人",这里没有什么暗恋我的潜水课,天啊!!
ET,哈哈,有些事要折磨一下自己才行哦.哈哈哈哈.

雷門 说...

可能是我讓ET誤會啦~

我是想說潛在這里的男人,很有可能透過這里更認識,再接近你,再什么什么。。。

所以說男人別單是潛啦,要勇敢咯~

有點越描越黑的感覺,唉~

問世間情為何物啊~~~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RAYMOND,如果男人爱我要勇敢说啊,我比较喜欢勇敢的男人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