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无言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我不是秀才,也没有遇到兵.但是我能体会那种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人不好好说话.或者老是说出反对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总是认为是别人的错,他自己没有错.
结果搞到我,不知道怎么说,所以我选择沉默.虽然,我知道,这个方法,其实也不好.

8 条评论:

Corinne 说...

我EQ不好,通常忍无可忍,只好摆臭脸,呵呵!
我要改进!

匿名 说...

Dear,
I do agree with you.
Gambateh..

匿名 说...

怎麼了晴晴~

LeMontEA 说...

沉默為金

匿名 说...

恩. 我大概已經在不同的地方重複了兩百次...

語言是誤會的泉源. 人和人之間面對面的交談是很可貴的, 因為那些眼神, 輕揚的嘴角, 都是熒光屏所顯示不出的..無需放在心上, 溝通理應是雙向道. 那些只會通往死胡同的霸道, 早早遠離是真..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那是真的你嘛...哈哈哈...
DEAR,你是?AGREE什么?其实我啊,老实说,如果可以,我不会选择安静.那是因为我没有办法了.哈哈.
MOMO,被人家欺负啦...呜~
LEMON,那可不一定.我可能以前那么认为,现在我总觉得,不能够听别人话的人,不是智人.沉默来干什么呢?除非遇到讲不通的人.
老大,我难过的是,明明就在面前啊,沟通还是不良.真的是你说的,那种霸道,应该远离,心情完全被破坏.(我已经用了一百种不同的角度去理解,结果我输了.)

et Shuben™ 说...

外星人比较喜欢以暴制暴,我是暴戾的人。

(要死咯,误人子弟!)

harriet aka 晴 说...

ET,哈哈哈.我现在是学生,你在误我咩?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