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我喜欢走在人群后面,拍你们的背影。总觉得,背影留下的
是一种看不清楚的美。
大家朝同一个方向出发,心和脚步一致。只是有时你们有点快,背影,更是朦胧了。
追不上,但是我享受这种距离美。
而我知道,最后,我一定跟上大家。
但是其实我更喜欢你们在镜头前,笑着,闹着;
大家美丽的倩影留在镜头里,留在心里。

最后,我也要你们记清楚,我的“骚”影。要记得,这个晴。


大家照的照片都很精彩。于是我就贴上大家没有照到的。呵呵。同游的记忆很美丽,彼此的友谊也请大家,好好珍惜。

7 条评论:

思斌 说...

嗯,感受到你的诚意。我身为主办当局也很高兴大家那么享受。。。
背影系列,最夺目的莫过于一身红又大只的雷门。。。
“骚”影中嘴巴微张,真的是~
那张合照,少了你;少了份精彩。。。

Corinne 说...

嗯,有感动哦!
不止你的“骚”样,你的任何表情模样,都烙印在心了呢。
(虽然感觉上我好像讲到有点做作,但我是真心的,请相信我)
气氛被我破坏了。。。呵呵!

新怡 说...

你的“骚”影,雷门拍了不少。- 相簿

雷門 说...

我拍了你那么多“骚”影,你拍了我那么多背影,算扯平!

harriet aka 晴 说...

斌,最后一句感动到~谢谢你,真的.
CORINNE,有吗有吗?感动到了没有....其实啊,你的,我也印在心里了...(肉麻到...)
MAVIS,真的不少哦...丑到~
雷门,好好好,扯平...:)

et Shuben™ 说...

你们在新博客没良心啊~ 把他独自留在狮城。

harriet aka 晴 说...

ET,好啦,下次叫埋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