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我喜欢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虽然五个人加起来已经要150岁了,还在装可爱.
虽然旁边有人嚷嚷,受不了,还Act cute.
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个感觉.
(哦...这是为了要送给一个很可爱的日本妹妹而拍的...
但是我觉得,大家都好可爱哦...)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來。。。 恭喜! 恭喜新人!! (超甜超可愛的)

harriet aka 晴 说...

凝格格,原来什么叻?哈哈...大家都很可爱是不是...

ahBAO 说...

老师,怎么你好像变瘦了?哈

一个不怎么样的学生留,樱琪

匿名 说...

其實,我內心超想擺這個pose的咯~
可是怕引起大家的恐慌~

超可愛的啦~

harriet aka 晴 说...

BAO,欢迎来,好久不见.错觉啦,没有瘦...:)
KODO,哈哈哈哈哈....你也可以啦,你也很可爱,摆这个没有问题.

匿名 说...

原來他們剛舉辦婚禮嘛 。。。[跟他(你)們見面,已經是八、九個月前的事了。)

匿名 说...

我还是忍不住跟你讲,人瘦了,脸蛋尖了,头发长了,你漂亮了耶,是真心话哦!

harriet aka 晴 说...

格格,原来的原来.HUH?我除了用时光飞逝之外,再也找不到贴切的形容词了.
小晓,头发长了没错.瘦了脸蛋尖了是建立在头发长了的错觉.因为我真的胖了,而且还在进行式中,我最近是第三四五度发育.OK啦,漂亮了我接受啦.有时侯气色好也会漂亮起来.:)HUHUHU,容我不要脸一下.

et Shuben™ 说...

可爱到…………

最近很勤力做面膜咩?脸发亮美美的。

harriet aka 晴 说...

ET,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化妆品.HEHE...

spArrOw 说...

喜欢这张照片带出来的感觉!

summerson 说...

我的天。。。

harriet aka 晴 说...

SPARROW,谢谢喜欢哦...
SUMMER,天?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