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随....想

嗯.车窗外的景物是不会定格的,所以我的脑袋也不会定格.从功课的内容到昨天的梦境,从聊过的天到经历过的事,从一个人的脸到另一个人的笑话,从中三百万怎么花到过年要做什么.我都可以想.我是想很多的人,我承认;我也承认,想的东西感觉上没有营养的比较多.但是,它们却成为我日常习惯的一个,习惯.于是,我的二十分钟可能可以想二十件没有关联的事,里面十九件大概是想了也没有意义的事.
---------
我喜欢看别人MSN上署名旁边的那一行字.
有些人永远是只有名字的.
有些人放上座右铭.
有些人写了最近在干嘛.
有些人会写,他的心情.
FACEBOOK那一拦,SOMEBODY IS....
有人放近况.
有人放心情.
我喜欢看这些文字,来想想你最近在做什么.仿佛不用做什么,就知道你在做什么.
------------
我很喜欢想七想八.
如果遇上喜欢的人更是想九想十.
但是我觉得那不是男生喜欢的.所以他没有喜欢我,其中一个原因也是这样吧^_^
但是在友谊里面我没有想太多.我很少会想我和你合不合,因为如果不合,我们自然就会走远了.
我觉得,友谊是所以的感情里面,最没有资格要求的一拦.我只希望我的好运气一直都在,一直都会遇到很好的朋友.
-------------
我要开始想我的三十岁了.开始想三年后的事.开始想新年的愿望.开始想明天早餐要吃什么.

5 条评论:

Tze Yik 说...

对哦,你的生日快到了!预先祝你生日快乐!

新怡 说...

顺其自然。
要做什么,就做。

chengsun 说...

不如想想, 台湾之旅?

secretgarden 说...

我倒觉得如果那个男生喜欢你
他会连带喜欢你胡思乱想的性格
因为那就是你啊
我是这样想的
所以我从来没有为谁改变我爱胡想的态度

你生日那天我回家
所以真的要提早祝你快乐
但不是现在
现在未免太早了些吧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还有一个月啦,天啊...这么快.
MAVIS,是吧.真的,顺其自然,还真重要.(我也是随便想,随便写而已.)
CHENGSUN,那个有在想哦.
SECRET,那是真的.我只是给自己有个台阶下,怎么拆穿我呢?哈哈.是啦,太早,而且还有很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