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不管事情大小,就是报告一下

报告报告,旧的相机不好操作,慢得像乌龟一样,
于是我买了这个...嗯,我喜欢的蓝.
就是报告一下,而已.

15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报告一下,我喜歡紅。哈哈哈哈!

匿名 说...

Good choice. 晴,这台不错!

mw 说...

啊?那么快,我还在打加呢。

新怡 说...

canon万岁。

189person 说...

又一摄徒

匿名 说...

我超喜歡他們現在強打的那台~
有點復古feel的Powershot E1,超可愛的。
可是舊相機還可以用⋯⋯
也沒有閑錢可以買新的⋯⋯
羡慕@__@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报告,本来要买红的!!
恩恩,给我一个五!!!
MUNWEY,是什么?比较价钱?
MAVIS,和你那一台一样吗?
189,非也非也。我是门外汉。
KODO,最新的我也没有钱买,他们介绍我一台四九九的,比这贵一百,我也不舍得,哈哈。(我有公司SPONSOR.):)

思斌 说...

其实也不知道你旧的那台为什么那么慢,要不然倒可不必多花钱买一架新的。
不过你有公司 sponsor 就另当别论。
多摄多摄~

新怡 说...

应,不。
没,蓝。
黑或银。

匿名 说...

这台相机真的很不错哦!可是,我也是喜欢红色的。

et Shuben™ 说...

唉~ 外星人梦寐以求的啊!

harriet aka 晴 说...

思斌,我想因为它老了.你可怜可怜它吧.哈哈哈.
MAVIS,那你的应该是贵一百的那个.好有钱啊.你的是10MEGA PIXELS吗?
小晓,哦...我本来有打算要买红的,只是它的红是桃红,我想和我的形象不太符合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ET,叫伟哥SPONSOR一半咯...

新怡 说...

我的是8mega pixel而已啦。
860is 买的时候是519,送4gb+8gb的卡。
原本没买的,旧的用普通aa电池太贵了(04年买的sony)

Corinne 说...

我的好像也开始慢了,还不到一岁呢。。。
但是,3“连”内我是不会买新的!
我很专情的,相信我!

harriet aka 晴 说...

MAVIS,哦,所以还是不一样啦.我的不知道是什么呢.
CORINNE,好,我的好象也三"连"了.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