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第一次.算什么?

如果第一次见面就没有了下次.第一次就是永远了.但是这种第一次,大概也真的没有什么所谓.因为反正就不再见面.
如果还有很多的相处,我相信,那第一感觉就不再那么重要.因为我们会看到人的心,如果我们够用心.
那第一次见面算什么呢?如果你还执着第一次见面的感觉,我想问你,你在执着什么呢?
我真的相信,真心诚意是会被看见的. 如果你有在用心与人相处.
如果看不到,那就只有两个原因:
1)那个人没有. 那就too bad.
2)你不愿看到. 那就是very bad.
我在反反复复很多的相处下,相信了,第一次的感觉,有时,真的是不真实的.然而自己,却执着了那么久,所谓的第一次见面,的感觉.

7 条评论:

spArrOw 说...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但每次的第一次都是那仅仅的一次,所以人生其实有很少很少的第一次。不论有没有下一次,第一次就是那么的一次,我选择珍惜,即使旁人不在乎。至少,我娱乐自己啦!哈哈!

匿名 说...

Halo 晴,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我觉得不须要太再意,但是久不久回味一下所谓的第一次,感觉会很好哦,有时的回味让我很珍惜,我是这么想的!

思斌 说...

第一次的感觉应该是决定接下来几次的基础。过后呢,第一感觉就不再重要了。
呵呵,你应该重温去年0831对那么多人的第一感觉是如何的咯。。。

匿名 说...

第一次,算处女情节罢.

被拒绝就会很伤。有好感就会有期待。没有感觉就不会在乎。

harriet aka 晴 说...

大家,这篇背后有故事.加上,我的第一次,这里的,是见面.没有其他的.哈哈哈.
SPARROW,玲,你们的第一次好象还有其他东西哦.哈哈.我其实要表达的意思是,我们很多时候用第一次见面的印象来断定太多事情;但是我们也常常发现相处,有时和第一次真的差太远.
思斌,U GOT ME.不过真的,相处下去,和第一见见面一样的,还真的太少太少了.
KEEN,哈哈,所以我要摒弃那个处女情节,因为发现原来啊,第一次很不准.BTW,第一次见面就示爱咩?哈哈哈哈.所以我说嘛,第一次没有好感就不在乎,你就没有给人家机会了嘛.相处才看到人性啊.

Corinne 说...

我有好奇哦,我第一次见面给你的感觉,及现在相处下来的感觉!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小姐,
我第一次见你的感觉印象超级深刻.因为觉得你很漂亮,很斯文,而且你不多话.
后来也没有熟起来,觉得你不错,但是我并不是刻意的人,所以也就这样.
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熟了起来.
现在的你,在我心中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女孩,很体贴,很温柔,很关心别人的好朋友.
但是已经不再斯文,哈哈,也很疯...HUHU.
我一直觉得,我们的频率很近...我真的很高兴在29岁交到你这个好朋友.
但是你一直有个印象在我心中没有改变,那就是,你是很吸引男生的类型.
嗯....反正我啊,就很喜欢你就对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