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决定不多话,过去的周末去了你猜我去了哪里?

如题.

19 条评论:

Corinne 说...

嗯,我猜你去了otah吃到爽paradise!呵呵!

思斌 说...

终于,十九,很好。
我也来个十九的回复 - 谢谢捧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koko....乌达乌达,爽~死~

第一次吃乌达吃到这么爽~~~

summerson 说...

jalan kayu

匿名 说...

谋谋的家。

chengsun 说...

好 enjoy 喔...

匿名 说...

我第一次吃otak是在雲頂⋯⋯
所以我猜雲頂啦。哈哈哈哈哈。

mw 说...

em......我猜你去了有很多Otak吃的地方,哈哈~~~

匿名 说...

....Muar...??

匿名 说...

我真的咬著牙又羨又妒的說: 麻坡!!

印象中Muar的otak-otak真的好吃到會不小心連手指都吃下去! 哈哈哈哈.

说...

错过了这个otak宴。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MUNWEY,你们两个真调皮...
思斌,真的谢谢你,又载又住的...
SJ,是咯,你难得的笑脸有露出啦.
SUMMER,HUH?哈哈...那应该很贵...
我猜,某某是谁?哈哈...
CHENGSUN,真的真的,很ENJOY...
KODO,哈哈哈哈,给你创意一百分...
玲,BINGO...
H,哈哈哈哈,平时对OTAK还好的我竟然吃了十多支,你说呢?美国好像没有OTAK HO?好可怜啊...:P
康,一定还有机会.

其实啊,还有很多照片很多地方没时间放上,等我做完作业再和大家分享...不然斌要骂我咯...因为还没有感谢他,哈哈..

Tze Yik 说...

这篇好,够简短有力!哈哈

思斌 说...

功课重要点,空闲时只要记得分享文字照片就行啦~
还有哦,我怎么会骂你喔,冤枉~

et Shuben™ 说...

柔佛?有个地方出产这种食物,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Have a good weekend ahead dear ^_^

189person 说...

真可惜,我去了Melimau 和 Mewenhua,没办法参与。。。。 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出游。

试一试用十九个字回复留言。?

LeMontEA 说...

謝謝你們帮我吃了我的份,哈哈哈

LeMontEA 说...

下次,我会親自来吃otah,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故事后面有蹊跷.哈哈.
斌,是是是,我会用工的.再来,哈哈,我只是好好谢谢你而已.哈哈.
ET,那个地方叫MUAR咯...谢谢你,亲爱的.
189,叫你不要去那鸟不生蛋的地方你却不听我话?
LEMON,嗯,改天再一起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