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给你

嗯。我一直要自己把想念淡化。
但是谁都知道越要自己那么做,后果越是难受。
我只能用一个方式去知道你好不好。偶尔真的忍不住了,当然也会破格。
如果打扰,如果。我也只能说,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自己才能走开。
我想,自己真的很喜欢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你总是这样跳出来。毫无预警的。
吃饭时。睡觉前。巴士上。
唱歌。看书。
连自己都忍不住要呐喊:喂,你够了喔。
其实自己知道,是没有什么办法了。
近500天的日子仍然不能带走什么。
你的冷淡仍然不能带走什么。
没有见到你仍然不能带走什么
我知道,就等时间吧。
我最厉害的,就是等。等时间,带走吧。所有对你的感觉。
我每天都在想啊,如果我在街上看见你牵着她的手,我要用多大的力气才有办法说你好啊;然后我再想,我要用多少的勇气才能把一片一片的碎片粘好;然后我要用多少的时间才能再微笑;这些我都想好了耶。
想好了。就应该比较好了吧。
反正,现在的我,就是没有办法了。
所以,我想,接下来对自己好一点吧。允许自己,用力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