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缠绕

我上课。我搭地铁。我看电影。
我喝咖啡。我和朋友聊天。我SMS。
我吃饭。我游泳。我走路。我上网。
我笑得很大声。
我很勤劳写BLOG。
我和同学三八。
我过得正常得不能再正常。就象你一样。
---------
只是,那根线还是缠绕。
有时松有时紧。
看不到,听不到。
什么都不敢做。什么都不去做。
就象一个人正常地生活。
却。
还是缠绕。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請教我游泳,好嗎?

我有厳重的惧水症,単是学浮就用了半年。


*太不好意思了,所以不放真名。哈哈哈

新怡 说...

会做甜品的,是不是也是酸酸的呀?
阿晴、可令,咱们相约去游泳,好吗?

harriet aka 晴 说...

L,我不会教人,看MAVIS会不会.
新怡,哈哈...结果还是没约成.

Corinne 说...

我应该忘光了怎么游!
我八月底有空!!!约我啦约我啦!

Corinne 说...

对了,那个L是做了很好吃的甜品,结果我马上LS的那个对吗?呵呵!
为了那个甜品,多LS几次我都愿意呀~~~

新怡 说...

可零:
八月底,妳不是出游嗎?
過了9月中,不如咱們每個星期六定期去游?

匿名 说...

晴,如果教我游泳都不会,怎様教学生呢?我好乖d,不吵d,我只会含情黙黙看你而已,不要電我。哇哈哈。。。

*惨,我把泳衣丟了,要買新的先,等我痩点才買。你們先游,嘻嘻

Corinne:你的LS還没完?哇哈哈。。。

你們免費教我游泳,我就研發好吃d甜品:P

新怡 说...

记得买3点式的。

Corinne 说...

定期是好,只是我九月开课是集训的课程(连续2个星期for一个科目,包2个星期六和日full day)不过如果傍晚应该可以,下课了就去。
八月底是出游,但是weekday可以呀。
你出游吗?

Corinne 说...

我保守(其实是不想丢人现眼)所以我的是背心式的,呵呵!

新怡 说...

可零: 我无法和你们去,公司在9月6~7日搬,所以,最后冲刺了。

Weekday放工,晴老师说“很多人”!!!

所以,?

Corinne 说...

看9月中吧,等我的时间表出来,等你安顿的公司,等L买了泳衣,等晴也ok时,定个日子找个地点,固定去游泳。没空去的就sms通知,那样应该ok吧?哈哈。

新怡 说...

那,就.......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