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亲子乐

那天这三个人并排而坐时,我在沙发上拿着手机.
"咔嚓"拍下这一张朦胧却真实的照片.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姐姐用快读(FLASH BOOK)读出故事.
喜欢读书的小姐姐自然安静聆听.
那个象小猴子的弟弟也安静得坐着听,还听了很久.
(我发现他还蛮喜欢听华语故事的)
一个在专心读,两个在专心听,
这种亲子时间,我觉得很美妙.
(所以为什么我每次告诉你,我即使嫁不出,也要有宝宝,
因为我觉得,这种亲子相处,很快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r blog is very creative, when people read this it widens our imagin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