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怎么看,都是难看

嗯,我承认自己还是没有很宽容的心.
所以我现在要以很不宽容的态度来告诉你一件事.不过我相信很多人在新加坡都可以看到这样的人.我不是说别的地方没有,只是因为我在这里搭公共交通,又在这里工作,所以遇到的机会也多.
真的是很难看的人.
这是我今天看到的...
上了巴士不久,一对20左右的情侣走上来.
一群外劳似乎挡着他们往里面走的去路.(他们在聊天,事实上也没有完全挡着.)
女的一脸不悦看着他们,没有出声,好象不会讲EXCUSE ME一样,还嘟着嘴,站在后面的男朋友好象就要发火的时候,外劳发现他们,于是让路.
我的无名火就来了.你以为你什么了不起.
然后就这么坐在我对面.
两个人开始表演免费的SHOW.
男的先一直亲女的脸颊.一下一下一下地亲.还扶着她的头.
然后女的不知道是不是欲火焚身,回敬的是嘴巴的香吻.
我不知道他们吻了几下(不是舌吻),因为我其实已经别过头去.只用余光瞄.
头会酸嘛....当转回头去的时候,女的看着我.
(我心想,就算我一脸厌恶,有什么好看的...)
我又一阵恶心,再别过头去.至到下车.
女的其实蛮漂亮,男的也不错.只是,怎么看,都是难看.
我不知道现代的年轻男女在想什么.
大庭广众之下,虽然你亲是你的事,但是真的需要恩爱到吻那么多次吗?
他们不知道他们的动作看在小朋友的眼里真的很限制级吗?
还有,那种厌恶外劳的态度,他们真的很清高吗?如果真的要说,他们也真的是阿莲阿明而已.
我真的很看不顺眼.
到底是不是教育出了问题?
嗯,果然还是一个无法包容的人.我还得好好学习.

8 条评论:

secretgarden 说...

那天。我也跟朋友讨论在公共场所亲吻的事情。

我们觉得难看的。在南美洲却如斯自然。恩爱。所以一切都是社会的眼光。

还有。恋爱的时候。是看不到旁边的世界。

匿名 说...

我也是一個看不太慣PDA的人。
不過如果是陌生人還好,
不看他們就沒問題了。
但當那對情侶是自己的朋友時,
就很無奈了~~

harriet aka 晴 说...

SECRET,我只能说,其实我也想到社会的问题.但是你不能否认自己就在东方的社会啊.况且,本来价值观就不一样.而且,我如果在看到西方人在我面前一直吻一直吻,我也是不舒服的.OK,我不在恋爱里面,我没有资格说,但是,恋爱可以顾虑别人的感受吧.
KODO,哈哈.空间很狭窄,不能不看他们.
BTW,各位,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你可以不赞同我.况且可能是因为之前他们对外劳的态度让我觉得他们的不礼貌吧.
我羡慕恩爱,但是不赞同猥亵.有些人亲我又不觉得怎么样.而且,你可以到海边公园组屋比较没有人的楼下,没有问题.只是巴士上真的很狭窄.哈哈哈.

Tze Yik 说...

他们爱show,你就大大方方的看啊!

还可以在一边品头论足呢!

SELINA 说...

tsktsk. BWG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我是很保守的....哈哈

匿名 说...

在別人的Blog看到今天聯合早報的新聞。

地铁激吻 可罚500元
http://realtime.zaobao.com/2008/08/080813_40.shtml

還真的不是說笑的。 :D

harriet aka 晴 说...

UNCLE,哈哈,谢谢告知.让我改次去告诉那些亲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