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咫尺也天涯

~朋友说,两个人的距离总是差那么的一点点,可那么的一点点,就是天涯般的遥远。咫尺也天涯,是人世间最遥远的距离。~

这是好朋友的文里摘来的.
很多时候两个人的感情不就是这样吗?
不管那一点点的距离是因什么形成的.不管什么.
却发现咫尺,真的是天涯了.
无论友情.抑或爱情.
于是,我把拉不近的距离归咎于没有缘分.
没有真正的缘分,距离就永远都在.
在感情里面.我不相信努力真的有用.
于是,即使你在我的身边,我却觉得你在天涯海角,那么远.

8 条评论:

Corinne 说...

缘,决定人与人的相遇;
分,决定在不在一起。
但缘分却无法决定两个人会不会相爱。

harriet aka 晴 说...

亲爱的,我跟你认知的有差.
我一直觉得,只有缘分,要有缘有份.就是爱情的开始.(当然,后来的,除了缘分,还要许多的其他.)

et Shuben™ 说...

有时候,外星人还蛮老土的,因为我也相信“缘分”咯,呵呵!

匿名 说...

很多時候, 強烈的吸引然後互相激蕩碰撞而從此錯開, 是一種彗星般的邂逅..

像月球和地球這種遙遙相望卻永不分離的堅持, 是另一種恆等的緣分..

Tze Yik 说...

既然只是咫尺的距离,踏出一步就可以变成零距离啦!

加油!

harriet aka 晴 说...

ET,我们一起老土.KEKEKE.
老大,第二个陈述让我想哭叻...嗯.让我有所启发.
TZE YIK,永远象你那么乐观就好了.

匿名 说...

我们身边不也常有这么近那么远的距离吗?同意有一些距离似乎再努力也没有办法缩短。即使无奈,也只有接受,然后试着习惯。唉。

harriet aka 晴 说...

0.0,这么感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