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任性

寂寞很吵,我很安静
情绪很多,我很镇定
----孙燕姿<任性>
因为任性,于是
故意这样
也在所不惜

9 条评论:

Corinne 说...

这城市,有太多孤单的魂。
虽然不是孤独,但也同样寂寞。
也许因为那一点任性,才觉得自己不是漂浮的。
你也要照顾自己哦!
期待我们的出游,能带给我们如期的快乐:)

匿名 说...

不就是少了個別人,多了個自己
習慣很多的自己,不再面對寂寞

匿名 说...

任性-孫燕姿

喜欢听歌感人的歌
它让我觉得爱是对的
睡不著我就醒著
不再让日子被打乱了
寂寞很吵我很安静
情绪很多我很镇定
因为投入所以放弃
不愿再被痛醒
固执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结果
终于你还是选择了放手
用逃避让感情犯错
喜欢唱歌动人的歌
它让我获得一点心得
得不到我就放掉
不去碰触到我的需要
承诺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总是不能太容易感动
当爱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从混乱解脱
它让我觉得爱是对的

SELINA 说...

qing ai de! (: i get B3 (: ahhahas
but i think i retaking (: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是的...所以我们也充实心灵.对吧?
JEN,其实习惯面对很多个自己也不一定是件好事.年纪越长,越变越孤僻.
草纸,把整首歌写了给我哦?:)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何止歌詞,還自帶播音机.....
(點擊--孫燕姿)

说...

偶尔会想任性的放纵自己,但总是被自己的理性给打败了。

et Shuben™ 说...

在所不惜,勇往直前!

harriet aka 晴 说...

康,那是因为你还放不开.
ET,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