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坐在我身边

你们就这样坐在我身边.如若干年前.
谈着笑着.我的思绪却也飘着.
请原谅我的善感.
不知道还有多少次这样的靠近着.
时间会逝,感觉会淡,人事会非.
我知道或许很多很多的"亲"会因为一些改变而有变化.或已变.或将变.
那刻,心里的五味倒了一地.因为我好想念那段你们在身边的日子.
虽然,我选择了离开.
那刻,脸是微笑的.因为,那刻,你们在身边.仿佛我从未离开一样.
不管那刻,我们的心到底改变了多少,但是想起我们曾经一起过的岁月,我,感恩.
---------------------------------
仅以此文献给我最亲爱的米奇们,
祝大家健康快乐.
祝佩快乐高飞.
祝小米奇健康成长.
(短短几个小时大家在居銮的相聚...人生有几何?)

7 条评论:

et Shuben™ 说...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友人齐相聚,
人生有几何?
(外星人是不是写到很勉强啊?)

一直坐在我身边的…… 是朋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坐在我身边的无疑是是家人和朋友,还有他

我,又是坐在谁的身边呢?

匿名 说...

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就是離別....
那天你以這樣的方式離開,感覺儀式沒進行,但情況還算ok..
說實在的,那天晚上的談話我有點壓力,我很怕有冷場的情況出現,能談的話題也比較少了(只在互相調侃)。
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一切....

偉倫

匿名 说...

我则在想,
若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
那阿佩高飞了以后,
伟伦会害怕吗?

harriet aka 晴 说...

ET,哈哈,几喔....你旁边的不是还有伟哥咩?还有你的外甥叻?:)
BIKINI妹,谢谢光临.是的.真的.
左岸,可能要问伦了.:)
伟伦,其实也不要太担心.虽然我明白你的担心.有些改变,如果我们已经用心,就要接受吧?

匿名 说...

如果到了开始要认老的年纪(最近左手臂隐隐酸痛,像警钟一样响了又响),还能够坐在一起,从容地聊一些有的没的,对我,已经是无限的幸福了。这样说会不会太悲观了?也许是因为欲望减低,比较容易遇见幸福。想象有一天,我们在居銮又聚在一块儿时,小米奇在旁边又吵又闹的,也真够烦,也真够有趣的。

harriet aka 晴 说...

0.0,哈哈,倒也是真的.欲望越降越低有时也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