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我享受,这样的时光

今天真的很充实.
早上和LH和L去唱歌.
晚上和大家吃SK的功夫菜加上很快乐的聊天.
还有L很好吃的甜品.
我,很快乐.
这种快乐源自于,自在的感觉.
有时候和朋友一起,你不一定是自在的.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那种感觉.
可能需要顾虑一些东西,可能需要考虑一些因素.
但是今天的两场聚会,我都是实实在在地自在.
是畅所欲唱,畅所欲尝,畅所欲言.
而这些朋友,都是我在这一年来在新加坡认识的朋友.
虽然我们常常说,长大了是难交到真心的朋友的.
但是我真的很幸运,因为我交到了不少.
他们不只是我BLOG上的朋友了,而是我放在心里的朋友.
我在他们面前都做真正的自己,是自在地和他们相处的自己.
我的快乐,实在的快乐,很多时候就是源自于,能够自在地说话活动和别人相处.
快乐过后是没有空虚感的.而是很实在的满足.
而这些让我自在的人,就是真正的--朋友.
嗯.我又得说了.
我这一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祝大家,友谊长存.

8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可惜,我没办法出席。。。 :(

新怡 说...

當康邀請的時候,我正在怡保。
還是無緣好好品嘗一下你們口中的“功夫菜”。
:(

Corinne 说...

楼上的两位,下次一定会有"kita"的时候的!呵呵!
我到早上还会想起你的”侏儒“而不知觉的笑起来。。。哈哈。

LeMontEA 说...

'畅所欲唱,畅所欲尝,畅所欲言'

哈哈哈,寫得好!

謝謝把我放在心裏:)

*kita&kami,saya sudah faham!hehee

harriet aka 晴 说...

189,你最近很忙哦...
新怡,会有下次.
CORINNE,我笑是因为你那无辜的表情.笑死了.
LEMON,PANDAINYA....不客气.:)

说...

189,新怡:下次kita再来一次聚餐。

我是煮所欲煮。这次的聚餐还发起的蛮临时的,还好有大家的捧场。

harriet aka 晴 说...

康,谢谢你的邀请哦.

匿名 说...

我也想加入,因为在这朋友不多! :( 好羡慕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