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普通。

外甥是一个头发长长,外形很公主的五岁女孩。
性格相当胆小,柔弱;最喜欢的颜色是粉红色。
可是在这个小公主的身上却可以发现很大的落差点。
虽然性格胆小,但是她却可以一手捉起一把蠕动的面包虫。
虽然很公主,最喜欢的卡通你可以猜一下....答案是:
POWER RANGER!!!
哈哈哈。这是什么跟什么。真是很特别的COMBINATION.
我想起自己小时候。我没有什么记忆,但是舅舅说我是爱哭鬼。现在也哭,不过就变一般了。
但是我不记得我喜欢粉红色。我每次填上最喜欢的颜色都是:蓝色。只是我很喜欢蓝色吗?好象也没有。
只是不知道何时开始,我却开始喜欢上粉红色的东西。这个是什么心态?
越老越要寻找梦幻的感觉?天。想了一下,红色也很不错。黄色也很不错。
我没有喜欢的卡通。所以你想到DORAEMON不会想到我,只会想到佩。你想到MICKEY不会想到我,只会想到慧。
最喜欢做什么?唱歌?看书?游泳?嗯,喜欢。不过没有最喜欢。
没有专长。没有志向。
不温柔。也不刚毅。不大方。也不小气。脾气不好。也不坏。不高。也不矮。不很胖。却不瘦。不美。也不丑。不厉害。也不笨。
我没有特别的什么。于是真的变成没有什么。
(我今天写了这个。才发现自己的普通。)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下这些。
只是觉得外甥是一个很特别的女生。
而自己的普通好象真的很普通。
就是那种不管想到什么都不会想起我的路人甲乙一样。
当然,做一个普通人也没有什么不好。
嗯。反正就是那种外表容易被遗忘。性格容易被遗忘。的人。
只是看到我家小公主的特别,想起了自己。
(好啦,我这篇不是要来告诉大家什么,更不需要大家来安慰我。哈哈哈。我当然知道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是UNIQUE的。普通也是我自己啦。
^++++++++++++++++++++++^)

5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外甥怎么会是女的呢?

secretgarden 说...

中庸也是一种美丽
只是大家都误会那是普通平凡而已
快乐就好
可能是我已经老到对很多东西开始妥协了

harriet aka 晴 说...

189,哈哈,少打一个女啦.我常省略那个字.
SECRET,嗯,我还算快乐.其实普通也是一种特质吧.哈哈.

说...

平凡是福。

harriet aka 晴 说...

康,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