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不去想起.也忘不掉.

在图书馆.
"不去想起.也忘不掉."
让思绪停了几秒.
八个字,进入脑里,象找到什么插座似的,"嚓",就印在心里了.
有些人有些事,你想努力记住,却在一阵子后只捉到轮廓.
但是有一些事有一些人,即使不去想起,也忘不掉那曾经的过去.
----------
呵呵.我记得若干年前我写了那么一句话:
想念,就像空气.你感觉不到它存在.它却无时无刻存在.
---------
就是那样的感觉吧.
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感情.
那些组成我们生命的一些.或全部.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错,
有一些人,
有一些事,
我不去想起,
但也永远不会忘记。

harriet aka 晴 说...

左岸,是的.不管记忆是好是不好.
就是忘不掉.

匿名 说...

不管过去的经验如何,总是造就今天的我们的因素之一。忘不掉。如影随形啊。是否该羡慕那些能够“选择性失忆”的人呢?

匿名 说...

也没错,曾经多么希望自己失去了记忆,重新来过。张小娴说,善忘的人其实是幸福的。

匿名 说...

能夠想起這些想法﹐就是自我論證了。

如果未來有很多事要想﹐過去有很多事還沒想﹐然後過去越久沒想就有越多可以想的﹐一直去想想想﹐應該會瘋掉罷。

et Shuben™ 说...

这就是生命拼图里的美丽和,感动。

harriet aka 晴 说...

~0.0~,左岸,忘不掉比较幸福,还是忘掉比较幸福,倒没有个一定.不是吗?有一些东西,我们不是想自己永远记住吗?
KEEN,哇哈哈.想想想会疯掉,还是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会疯掉?(好无聊的我啊...)
ET,是美丽的.可能曾经.可能以后,回忆的时候.

chengsun 说...

忘记, 忘记, 只是忘了去记, 并不表示那份记忆已经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