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享受

尽管我对课程的安排与设计有许许多多的问号,
但是我还是得承认,
当学生的感觉,真的很好.
不用顾虑很多的人事,不用顾虑很多的政策,
专心读书,就是我现在做的.
(但是还是不用功哦.)
我今天在图书馆等着上另一堂课的时候,
拿了一本杂志,走到一个角落,
把耳机塞进耳朵,把外套放在桌上,
然后,把头枕在外套上,读着杂志里头的小说.
读了第一段,广播传来一首不知名却很好听的歌曲.
忽然,
我觉得这样的时光很享受.
很享受.
我的心是非常平静的.
然后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
没有心里压力,没有外界干扰.
45分钟,却有满满的幸福感.
(嗯,你很久没有停下脚步的感觉了吧.是,那一刻我几乎觉得自己的脚步是停下来的,
然后在努力深呼吸,然后感觉满满的.)

8 条评论:

chengsun 说...

enjoy while you can.

匿名 说...

很有感觉的一篇~
就是这样的小时刻,
让人觉得活着好幸福。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THANKS...
KODO,真的有感觉?那就好...有共鸣就是快乐的事.是的,那一刻,真的觉得自己的幸福.

summerson 说...

羨慕死了。

匿名 说...

一个人的幸福不外是要求得少。欲望越小,就越容易感受到身边一点一滴的小幸福。我们生活在“凡间”,杂物欲念太多,所以和这些错身而过……什么时候还可以享受这些小幸福呢?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哈哈,羡慕不来的啦.
~0.0~,那么我现在的欲望应该是很少的吧.

匿名 说...

应该是吧?有的以前希望有的现在已经得到了;有的怎么想也无法得到的就别去想了。所以啊,你现在应该是生活得蛮自在吧?

harriet aka 晴 说...

0.0,^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