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走掉忧郁

当我心情不好,
当我难过,
当我寂寞;
我喜欢走,
用走的,我的忧郁就慢慢一点一点被走掉。
我喜欢慢慢从学校走路回家,
或者到对面的邻里市集,没有目的地走;
走完之后,我的空虚
会被脚步,填满。

5 条评论:

左岸 说...

真的能夠把空虛填滿噢?
我也喜歡走
可是不是在這熟悉的地方熟悉的路線走
因為明天看著同樣的路
寂寞和難過仍然存在
這是我的走

harriet aka 晴 说...

嗯.真的可以.填满.

Tze Yik 说...

你会不会走一走就走到Malaysia? haha

Angie 说...

想不到我们是同道中人。我心情不好,或者很累的时候,我反而喜欢走路。看看路边的小草,望望天上的飞鸟,然后觉得自己在大自然中其实很渺小,心情也会变好一点。
当然,心情好的时候,我喜欢在购物中心走。嘻嘻嘻。

harriet aka 晴 说...

TY,冷哦...哈哈...新年试一下看走得回吗.哈哈哈...
Angie,嗯.真的.我很喜欢抬头看蓝天,那么心情会好一点.你的最后一句有笑点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