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听孙燕姿的歌。
突然想起自己的爱情。
我不也在排着队吗?呵。只是队伍倒底有多长,我似乎还看不到尽头。
(我是个不怕等的人。我也还没有想要放弃排队。虽然我也告诉大家我有预感自己嫁不出哈哈。)
只是。我又想了自己的排队经验。我不是告诉过你吗?每当在关卡排队,我排的队伍不管怎么样,常常都是最慢移进的。
呵。那真是个预言啊。
昨天XZ在贺年卡那么写着:相信你是值得的,值得你的爱情;即使等待漫长了点,但花总有天会开。
我看了多么想当下告诉她,谢谢你亲爱的,在爱情的自卑,大概是连我自己也不了解。
但是,我愿意继续等待。
等待的,当然是自己真正的爱情。而不是在等任何一个。
-------
有人看了又要说我“极度”渴望爱情了。哈。
我从来没有放弃希望的,一直都是。但是我已经说了又说,我已经到了“急也急不来”的地步了。哈哈。
不过不管自己心里对爱情怎么想,大概也不需要向谁交代吧。
-------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10 条评论:

左岸 说...

“有些人不必等待 我们心里其实清楚得很
这个人不必再等了 只是我们放不下”

昨天从张小娴的书上看见这一段文字,想起了你,不是故意或者表示什么,就自然式地想起你。

亲爱的harriet,放心,你一定会幸福的!

harriet aka 晴 说...

左岸,看了这篇,大概很多人会以为我在等谁;嗯,所以我也修改了一下。

我没有在等一个特定的人,而且从来也没有等待那样一个人;因为我知道,那样的爱情里,根本谈不上什么等待,因为我没有资格。

我在等的,是自己真正的爱情。希望它真的会来;即使不来,也让我继续怀抱希望。:)

左岸 说...

我也知道
因此我說明了沒有特別表示什麼
只是看見了 就想起你而已
真不好意思噢
那麼大家就別多想什麼好了

左岸 说...

我也知道
因此我說明了沒有特別表示什麼
只是看見了 就想起你而已
真不好意思噢
那麼大家就別多想什麼好了

harriet aka 晴 说...

没有什么啦。
就说明一下而已。哈哈。

Angie 说...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summerson 说...

主動出擊,http://sg.match.com
可能不是你的風格,但試試無妨。

harriet aka 晴 说...

Angie,如果回首真能有那么一个人,我的等待应当值得...
Summer,谢谢你啦.有空会去看看...(我真的到了相亲的年龄啦?想哭...哈哈.)

我是XZ 说...

(看到XZ我还以为是谁,哈哈)
我觉得相亲也没什么,如果35岁还单身,我一定会去相亲。再给自己一个机会去遇见我的他(或许也给那个他一个机会来遇见我吧!)哈哈。
如果相亲到底第一百个还不成事,那就算了吧。呵呵。
一个人只要快乐也没很可怕;两个人的不开心才让人害怕。
只是有时候,一个人的孤寂还挺让人难受的。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XZ,我也是啦其实...只是想到自己竟然那么老了所以想哭咯.35岁一定会哈哈哈.
我不要一百次不过,十次吧.哈哈.
其实一个人真的也没有怎么样.你知道我要表达的.哈哈.嗯.我说了,等待可能是一辈子的事,希望我的等待继续快乐.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