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新年新希望

本人的新年庆祝活动过去了。
像往年一样,回家和家人团聚庆祝,还有见了一些好朋友。
不同的是心态吧。我今年几乎完全没有心情去朋友家拜年,因为整个状况就是一个“累”字。以往是天天出去玩,今年虽然初一还是和大伙儿出去,初二还是和好朋友聚会,但是我完全是处于一个被动状态。
但是心里还是开心的。虽然很累。身体上的累。老了?
今年朋友家人的在我身上的祝福完全围绕在我的“良缘”,连平时不太提的爸爸也祝福我觅得好姻缘;好朋友的哥哥提起我,也完全只关注我的感情事。哈哈,不管如何,其实我已经欣然接受了,而且回答一律是:我会努力的。
嗯,我没有无奈,也没有负气;我是实实在在地接受这些关心,也答应自己,虽然缘分可遇不可求,但是自己真的会主动积极一点。
只是,我好像有一点内疚。因为两老大概如今未了的心事就是我这个还没有嫁出去的女儿吧。
嗯。所以呢,我写在孔明灯上的很多个愿望,除了第一条是家人朋友平安健康,第二条真的就觅得良缘。
哈哈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搞不好明年我还是写一样的东西。但是环抱希望,人就有光芒。:)
大家新年快乐哦。
--------
我好像最近常写“姻缘“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

6 条评论:

Angie 说...

老实说,过年的时候,大家见面不外乎就是“有么有男朋友”、“什么时候结婚”、“几时要生小孩”、“几时要生第二个”、“还要生吗”等等。
祝愿你在孔明灯上的愿望早日实现!也祝你永远保持灿烂的笑容和美丽的赤子之心!

harriet aka 晴 说...

Angie,
也是。哈哈。所以其实已经习惯。
不管如何,只是想到有点让两老担心,就有一点内疚。不过也不是我想的。哈哈。

gRace 说...

对对对,要有希望,祝福你哦:D
新年快乐。

summerson 说...

happy new year!

mw 说...

那就祝妳今年里觅得良缘。

harriet aka 晴 说...

GRACE,谢谢你哦:)
SUMMER,你也一样,新年快乐哦....
MUNWEY,诚你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