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我怎么学不会

怎么学不会
不激动
不生气
怎么学不会
不为不值得的人难过
怎么学不会
不把许多乱七八糟的往脑子里塞
我怎么还学不会?

4 条评论:

Xiao Mey 说...

因为还是在乎 :)

Tze Yik 说...

因为你笨咯!但是笨得可爱~人人都说笨一点的女生比较可爱~

Angie 说...

这是一辈子的功课。
我一辈子的功课,就是要学会沉着。我脸上的表情会轻而易举地出卖我的内心。
很喜欢你的博客,还有你的写作方式!如果不介意,我会时常来鸡婆。

harriet aka 晴 说...

MEY,从前我认为是.但是,现在,好像不一定是.是因为自己还是俗人吧?:)
TY,我倒希望自己真的是笨.那就没有关系,因为傻人会有傻福...
Angie,嗯,有些事情大概真的要学一辈子...不介意欢迎常来寒舍:),这里简陋寒酸,但是不失真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