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懒惰的周末

昨天睡了整个下午,除了累,就是累,还有那感觉不寻常的“哈湫”让我觉得自己好像要生病了。(睡了差不多四个小时叻,当然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只猪,所以我猜是潜伏在身上的病菌作祟。)
睡醒之后,一条好汉,和SW去看了那个有和平有战争有男人有女人有天使的好看舞台剧。赞。
今天睡到差不多中午。吃了午餐后就不知道忙什么(虽然姐姐请客,但我也好像没有做到什么)。
然后花了仅仅的半个小时出了一点测验。
然后吃吃喝喝看看电视上上网,我的周末就过去了。
没有努力工作的周末让自己觉得内疚,却另一方面觉得,不用工作的周末是超级爽的咯。
没有关系,下个星期,继续发愤图强。
have a nice week ahead...and, no monday's blue please....:D

5 条评论:

左岸 说...

我沒有monday blue
或許我有一點morning blue
哈哈哈

新怡 说...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香港再演。(三部曲之一)

Angie 说...

周末做工,周一到周五就要抽空去shopping。周末休息,周一到周五就勤力一点(一点就好)。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harriet aka 晴 说...

左岸,哈哈,那么每天都要BLUE一点啊?
新怡,没有钱去香港...哈哈...
ANGIE,哈哈哈,说得好说得好...(不过本小姐有点慢,要多一点勤力才行...哈哈..)

新怡 说...

抱歉!香港的再演已过。 1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