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不如无梦

前天晚上突然(不知道有没有)醒来,我不知道怎么了,在床边突然觉得自己已经不在人间了。
我心跳得失去方向,心中当下的悲哀是:我再也见不到妈妈他们了。
突然好像(真的)醒了。
哦,没事。
哦,幸好没事。
吓,死,我,了。
---------
昨天晚上发了一个梦。
他牵着一个美女的手,然后一个熟悉的朋友问:你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吗?
虽然日子已经恢复正常了,虽然明明感觉已经很淡了;但是我告诉你,我当下的心痛却(夸张地)把我痛醒。
我睁开眼睛,不知道几点;
心痛的感觉还在。
连我自己都怀疑,怎么痛得那么真实?
---------
两晚都乱七八糟的,今晚也祈祷要长一些:不如无梦。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來煩妳了~~

左岸 说...

上个月我写了一篇类似的文章
自己也做了类似的梦
因为白天太用心想念了
所以夜晚在梦里面碰面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你终于来了!
左岸,可能你不相信,我已经再也没有想念了;人家说,会梦到,有两种可能;一是太思念,另一大概是潜意识已经忘记。

左岸 说...

嗯﹐知道了。

Angie 说...

我也试过梦到爸妈过世了,我在梦中哭得歇斯底里,然后哭到醒来,发现自己竟然满脸都是泪。发现原来是一场梦时,感恩得不得了!从此以后,我便做到“孝顺要及时”这句话。

harriet aka 晴 说...

Angie,我昨天有看到那篇...嗯,真的.别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一直提醒自己的...

Tze Yik 说...

心痛到醒过来?哇,真的有点夸张。看来你还没有放下哦?

匿名 说...

晴,
只是一个过程吧!让自己开心点,梦到的也会是好梦。真的把烦恼走掉了吗?还是走得越烦恼了?

harriet aka 晴 说...

TY,嗯.有夸张到.却真实的.
琳,我其实并没有不开心哦.只是梦得有点真实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