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时间工作

有些事情,我们忘不了。我们只是暂时压在心底,看它何时再跳出来;如果时间有工作,那么,它再跳出来的时候,到时候,我们不再在乎,那么,能够忘记与否已经不重要了。
-----
想忘的忘不了,不想忘的却忘得一干二净。

4 条评论:

左岸 说...

很好 寫得好
最近我也在想這回事
當我仍在做選擇的時候
選擇要忘記抑或留著某段記憶某件事情
我卻發現這是多餘的動作
我不需要叫自己忘記
因為越強迫忘記卻記得越深刻
事情都不是這樣的嗎
越想望記卻是越難忘記的
我不要故意忘記了
放在心裡面就算了
張小嫻說時間會自然叫你忘記的
雖然不很同意
但還是可以輕聲安慰自己的

Tze Yik 说...

所以时间可以让你知道什么对你最重要~

harriet aka 晴 说...

左岸,我是那么想的.当已经不在乎时,是不是可以忘记它已经不重要了...:)
TY,是.也可让我们知道什么不重要...

左岸 说...

當我已經不在乎的時候
我應該不會時常想起吧
那可以說忘記了嗎
有些事情想要忘記真的很難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