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我昨天的早餐




这是我昨天的早餐!!
本来昨天我就要上载的,但是昨天忙着改作文啊><
很可爱是不是?有各种口味的面包,各种颜色的水果,还有我最爱吃的鸟蛋!!
早上收到爱心早餐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收到那么精致的早餐更是快乐得不得了啊~
谢谢新同事~频小姐。(她的便当可说是小有名气的。没有看过?去大众找一找那本书。)
-----
早餐一直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一餐。
我曾经那么说过:哪个男生能为我买早餐,我一定嫁给他。(虽然我后来发现这样的誓言还是对有意思的人说就好,哈哈哈。)
我的早餐吃得好,能为我一天倾注很多的好心情。
-----
是的。
我很佩服频的耐力。起个清早做早餐,做的不是一份三文治或一份沙律,里面还有许多的用心。
(所以如果你有上来看。鞠个躬,arigato....:))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很可爱涅!
我好想有这样的同事!

Tze Yik 说...

好可爱的便当,如果是女生做给我吃,我一定爱死她~哈哈

Harriet, 只要买早餐给你吃,你就嫁给他?这么容易满足?

Angie 说...

太客气了啦!
等我有空的时候做一个精致一点的。这个太简单了。
“等我有空”...想了都觉得好遥远。
但是我会的!大家加油!互相敲脑袋!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来来来,要不要来教书?
TY,她真的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只是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哈哈哈.还有,关于早餐,你没有看清楚后面的话哦..哈哈.
Angie,先谢谢啦...不过你每次做我会不好意思的啦...换一次我做!哈哈.(听起来也好像很遥远...不过如你说的,大家加油!!)

Angie 说...

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正如意卉说的,“习惯就好!安心的吃!”

匿名 说...

教书就别预我的份了,但早餐可以!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