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好了

我不是一直大声喧嚷说自己是个乐观又开朗的人吗?不是吗?
嗯。我是那么说过的。
但是我的乐观真的还不够power。
所以我还是会在自己无法承受的时候发出很多的怨言;那可不是一个乐观的人应该有的想法和做法。
所以,我开始怀疑自己的乐观。
-----
但是后来啊,我发现我低落的难过的时候,不算长;
然后我很容易在被一句话点醒之后,又快乐起来。
像我姐问的:可以不用做吗?
我说:不行。
然后她说:那就BOBIAN,做咯。
是啊。反正都要做。是啊。反正开不开心都要做。
那就做吧。
不开心也不会做得比较好比较快,干嘛要不开心呢?
(虽然这种道理说的时候非常容易,但是如果自己遇上了,很是得狠狠敲一下自己的脑袋才有办法想通的。)
-----
结果呢?
结果我的总结是:我应该还算是一个乐观的人。
哈哈哈哈。说什么废话。

4 条评论:

Tze Yik 说...

你是一个很Complicated的人,真难了解~

左岸 说...

呵呵~你真是樂觀派門徒~~

Angie 说...

人马座的人都是无可救药的乐观派。所以我了解你的心情。我常常都是这样。我是大哭了一场之后就会没事。

harriet aka 晴 说...

ty,你没有深入了解我,否则你其实会觉得我简单得很。哈哈哈。
左岸。我很忠诚。
Angie,无可救药的乐观派!有人那么说过我!哈哈哈。嗯。能安慰自己的人比较容易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