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我宁可不曾听见

说我是鸵鸟也好。
有些话,我宁可不曾听见。
那么我就不会猜疑,背后有什么暗箭,
以至,让我怀疑,人与人之间,还有什么真心可言。
--------
说我是乌龟也罢。
有些话,我宁可不曾听见。
那么我就不会猜疑,那灿烂的笑颜,
是不是,利益当前,什么都可以看不见。
------------------------------
我一次又一次建立对人的信任,却在自己“太在乎”之后崩倒。
我只好告诉自己,没有关系,真心会被真心遇到;
没有关系,只是眼光不好。
我不清高,只是希望真心打交道。
----------
我承认自己在听到一些话后很不舒服。
我希望只是自己敏感多心。
----------
郑小菁,打起精神来。

2 条评论:

Old Beng 说...

是的,郑小菁,打起精神来!!!

harriet aka 晴 说...

谢谢老明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