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洗干净

那些喝了很多咖啡,留下很多咖啡痕迹并很脏的杯子,到了一个时候,我就会用洗碗海棉把它的污迹洗得干干净净。
把脏马桶里里外外刷得干干净净我也很喜欢。
累积了一些时候的不干净,用力洗干净刷干净,感觉就会很舒服。
我常伤风。伤风的时候很多鼻涕塞在鼻子里,我也曾经想过要把整个鼻子放在水低下冲冲冲,冲干净;
咳嗽很多痰的时候,我更想把肺拿出来灌水把肺洗干净。
我最近,只是想净化一下自己的心。用水冲一冲,行吗?^^

4 条评论:

左岸 说...

用什麼水
山水還是海水
居鑾這裡有山水
新加坡那裡有海水

Tze Yik 说...

有咖啡痕迹的杯子才好喝~哈哈

匿名 说...

把鼻子放进水里,听起来就很可怕!

harriet aka 晴 说...

左岸,那要看洗的是什么^^
TY,哈哈。有点肮脏哦。
Corinne,伤风很辛苦的时候真的会那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