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都是月亮惹的祸!

所以最近的我想太多!

(喂喂喂,我不准你说:你本来就是想很多的。不准!)

-----

有的没的,想来做什么(屁)?
连没有发生的,Randomly想到的,爽爽冒出来的,我都可以“不亦乐乎”想一番。
只是自己越想越烦恼。
Walau eh,tak boleh tahan!(你没有看想握你的手?我也没有看,小朋友告诉我的。哈哈哈。)
天使说:绝大多数的时候是好人,就是好人。
我突然被“轰隆”了一下。随即想到(更多)东西,不过叻,是好的。
是咯,人如果本来复杂,你把他简单化不是好咯?你还去让他更复杂?
是的。我常为之困扰的就是“人与人的相处”,问题是,复杂化的好像也是我自己。

-----

“轰隆”还真大声。
醒了一大半!

6 条评论:

左岸 说...

我有看﹐每天準時收看的。

Old Beng 说...

>> 绝大多数的时候是好人,就是好人

好人、坏人没这么容易分辨吧?

这些是好人还是坏人:
有爱心的抢匪、
孝顺父母的恐怖份子、
酗酒打老婆却疼爱儿女的男人。。。

It depands on where you are when interacting with a person.

harriet aka 晴 说...

左岸,哈哈哈哈哈哈...
老明叔,哈哈哈...或许那么说吧,大家对好的定义是什么吧?
我们只是用一般而论,例如一个小气的朋友但是他慷慨他有义气他可爱那他就是好人咯.所以大概很多的人都算好人吧.
你的都是极端份子哈哈哈.酗酒打老婆的爱儿女男人还要看他打老婆打得怎么样,有没有其他优点,爱儿女有多深...看他绝大多数时候是好是坏,好的程度和坏的程度有多重.

Angie 说...

“轰隆”是晴天霹雳??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Angie,哈哈哈哈...嗯,应该敲散云雾的钟!哈哈哈.掰得好烂...

Old Beng 说...

也就是说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以不同的立场和不同的人的角度来判断。

忽然让我想起最近很红的K歌-我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