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短发

我顶着剪着留海的短发,心里老是怪怪的。
怎么想也想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去剪掉那一头坚持留着因为觉得那样的自己比较好看的,长发。
我是有剪头发强迫症的,我知道。
每当路经理发店,尤其是心情极度不佳的时候,我就会想走进去,换个发型,或者发色,都好。
一直碰面的朋友都带着疑惑的眼神问我:“为什么要剪掉呢?我觉得长发很适合你很好看啊!”
其实心里一点也搞不清楚为什么,而且仿佛是糊里糊涂走进理发院的。因为我竟然想不起我究竟何时走进理发院的。天啊。
但是我竟然说:“哦,我的发尾开叉了,不得不剪啊!”
回家。
端详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我开始沮丧起来。
这个看起来笨到半命的头发,我到底在干什么啊?那头长发好不容易留了那么久啊!
--------
张开眼睛,摸摸头发,哦,还在。
发了这样清晰的一个“恶”梦。
证明了,现在的这把头发,对我,真的很重要。

6 条评论:

Tze Yik 说...

你长发比较漂亮,真的!我觉得长发的女生都比较漂亮,我个人认为~

secretgarden 说...

媽的你

harriet aka 晴 说...

TY,哈哈,所以不管是谁什么样,只要她长发你就会觉得比较漂亮吧...哈哈...
秘密,嗯小朋友不要骂粗口啊...

KEEN 说...

老賀認不出妳啦,難怪他不開門.

harriet aka 晴 说...

KEEN,哈哈,我顶着傻瓜头并没有跑出梦外面吓人啦,所以306房外不是我...

et Shuben™ 说...

现在真的很流行 shaggy bob 叻!